“‘滥挂牌’问题背后,是一些部门的政绩观存在偏差。有些部门认为,牌子挂上了就是工作落实了、事项下沉了,实际上就是形式主义。”荆门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林说,一块牌子代表一项职责任务。牌子一旦挂上,就有相应的考核、材料报送、工作留痕等要求。有的上级组织随意挂牌、派活并通过督办、排名、问责等方式层层加码,给基层带来不必要的负担。

      修复古籍需要坐得住“冷板凳”的耐心。李辰告诉记者,中等破损的书籍,一般一天可以修复四五页,修复时还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纸的湿度要控制好一些,有些纸特别薄,在打湿揭书叶时,拿起来就破了,或者一碰就裂口,这些问题需要一项项去克服。”在《医门普度》的修复中,工作人员尝试了滴浆法――把手工纸打成纸浆,用滴管滴到破损的地方进行修补,主要用来修复破损较为密集的古籍,不影响古籍整体的平整度。为了更好地掌握滴浆法,李辰还在家中用普通纸进行试验,用打蒜器、破壁机等反复研究打浆的颗粒度,寻找最利于纸纤维聚合成形的状态。

 

www,jeeuoo,com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坚决落实“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的重要要求。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即将开展的集中性纪律教育,完善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制度体系,引导广大干部严守各项铁规禁令,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始终保持对被“围猎”、被腐蚀的高度警惕,切实做到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

 

      张军:谢谢禹涵同学。法科学生更应关注社会现实,在实践中提升法律智慧。您关注的其实就是我们在司法实践中高度重视的金融风险问题,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也是现代经济社会发展中需要加大防范、惩治力度的问题。对于防范金融风险,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次进行专门强调。司法不能仅仅消极地受理、办理具体案件,更要能动、积极地反映社会需求,在司法过程中,研究分析倾向性问题、社会治理问题之所在,以检察建议、以典型案例引领向社会发出预警防治信号,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天气预报’,促进防范各类金融领域的“黑天鹅”“灰犀牛”,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维护人民群众在金融活动中的合法权益。这可以理解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机关的重要职责。(撰稿:诸芬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41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萧仪婵LV3六年级
      2楼
      江苏省2020年全社会用电量达6374亿千瓦时
      2024/03/28   来自南宁市
      0回复
    • 桑瑾家LV6大学四年级
      3楼
      第2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即将在隐秀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2024/03/28   来自平凉市
      5回复
    • 彭菊壮LV0幼儿园
      4楼
      万科成为中国房地产信心危机最新受害者
      2024/03/28   来自扎兰屯市
      3回复
    • 韦雪茗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开启嵌入式无限可能,杰和科技全系3.5寸嵌...
      2024/03/28   来自荆门市
      4回复
    • 成芳胜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推进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 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长江文化
      2024/03/28   来自邵阳市
      2回复
    • 陶雯岩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五加皮牛膝酒祛风湿
      2024/03/28   来自抚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空中救护车”载人试验在宫崎县举行 力争2027年推向实用化#

      太叔君勤

      8
    • #亚马逊英国考文垂仓库工人举行罢工#

      鲁薇力

      5
    • #【召回公告】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风神E70汽车#

      索振梁

      1
    • #欠银行一个亿,能享受到啥特殊服务?

      梁玲群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