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地税务部门将坚持共建、共享、共赢,持续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积极主动融入川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培育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构建具有川渝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等方面,持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进一步推动两地“政策同标、征管同频、服务同质”,促进各类合作事项落地见效,共同打造更多更大的标志性成果,持续开创税收服务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新局面。(完)

      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先后在某城投公司承接两笔定融业务。2019年1月,被告人高某梅在承销费率、综合成本明显高于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情况下,为谋取不正当竞争优势,请托某城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某某(另案处理)利用职权提前终止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在某城投公司的定融业务,擅自将定融业务交给其承接,并将承销费率提高到2.5%-2.8%。为感谢熊某某的帮助并确保能够在某城投公司独家承接定融业务,高某梅主动向熊某某提出按照定融产品备案金额的2‰给予好处费。后高某梅按照熊某某的要求,通过购买某城投公司发行的三年期定融产品形式,给予熊某某好处费共计1200万元。

 

yuanduanfashang,com

      中新社博鳌3月28日电 (记者 郭超凯)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3月28日上午在海南博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团结协作,共迎挑战,携手开创亚洲和世界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瑙鲁总统阿迪昂、斯里兰卡总理古纳瓦德纳、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柬埔寨国王顾问团主席洪森、俄罗斯副总理奥韦尔丘克、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邓鸿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科尔曼、东南亚国家联盟秘书长高金洪、论坛理事长潘基文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位政界、工商界和智库学者代表参加。

 

      据介绍,本届北影节以“光影互鉴・同道相益”为主题,将以国际性、专业性、人民性、传播力为四大着力点,进一步发挥北影节在北京影视高地建设中突出的国际交流平台作用。在9天的时间内,组委会将组织北京展映、北京市场、电影嘉年华、大学生电影节等形式多样、种类丰富的各项活动约百余场,打造一场众多电影从业者、市民和影迷参与的节日狂欢盛会。(撰稿:农宜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431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苗贤玉LV7六年级
      2楼
      地铁串连上海苏州无锡!换乘、景点攻略请收好
      2024/03/29   来自南昌市
      5回复
    • 容克雄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吉林省积极施策促科技型中小企业良性发展
      2024/03/29   来自铜川市
      7回复
    • 乔固堂LV4幼儿园
      4楼
      联合国秘书长呼吁国际社会加强团结争取和平
      2024/03/29   来自保山市
      3回复
    • 乔恒蓓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大夫说》:“没症状”的中耳炎更危险
      2024/03/29   来自句容市
      3回复
    • 闻毓LV4大学三年级
      6楼
      自身免疫性疾病治愈曙光初现
      2024/03/29   来自怀化市
      2回复
    • 庾武苑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你问我答看两会 | “议案”和“提案”有什么区别?| “议案”和“提案”有什么区别?
      2024/03/29   来自高碑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单霁翔带你万里探世遗#

      陶霞平

      9
    • #外交部:巴拉圭应看清大势,站在历史正确一边#

      姬娟功

      8
    •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聚焦提案质量 打造工作精品#

      扶君艳

      6
    • #第二届香港国际创科展将于4月揭幕

      于策新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