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平等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坚决反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反对少数国家垄断国际事务,切实推进国际关系民主化。世界各国都是国际社会的平等一员,任何国家都没有包揽国际事务、主宰他国命运、垄断发展优势的权利,更不能在世界上我行我素,搞霸权、霸道、霸凌。个别大国为了维护一己私利,长期热衷于干涉他国内部事务,将自身意识形态强加于人,为遏制打压他国发展实施种种胁迫行径。这些做法严重背离主权平等原则,是推动平等的世界多极化的严重障碍。

      推动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共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推动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现行国际体系与秩序的核心理念是多边主义。多边主义践行得好,人类福祉就得以维护和发展。多边主义遭受冲击,世界就会乱象丛生。多极化不是阵营化,更不是碎片化、无序化,各国都要在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内行事,都要在全球治理的进程中合作。近年来,个别国家大搞“本国优先”,热衷于以多边主义之名搞“小圈子”,在世界上制造分裂与对抗。面对单边主义带来的风险挑战,国际社会渴望加强多边主义。各国应坚持真正的多边主义,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建设更加公正合理的全球治理体系,让多极化进程成为国际社会合力应对时代挑战、实现共同发展繁荣的历史进程。

 

vip,aqdtv542,com

      近年来,江苏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放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系统谋划,放在干部选育管用工作中大力推进,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拿出20条硬举措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有力推动干部敢为善为、奋发有为。

 

      在关注“烟火气”的同时,“商业外摆”也以人性化的方式守护着“文明风”。例如《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清单》明确135项免罚事项,率先实现综合执法26个领域“首违不罚”全覆盖;对97个市区两级商圈商家轻微违法行为,以劝导宣传为主,及时整改到位的,一般不实施处罚;开展文明执法,在行政执法中推广运用说服教育、劝导示范、行政指导等非强制性手段,对存在轻微违法行为但及时纠正,且未造成危害的,按规定不予处罚,支持经营业户集中精力经营。(完)(撰稿:伏泽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432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秦翠雪LV4六年级
      2楼
      玉米元宵甜汤 消滞有奇效
      2024/03/28   来自济源市
      7回复
    • 文灵琦LV5大学四年级
      3楼
      雪城之上的超级蓝月亮
      2024/03/28   来自磐石市
      8回复
    • 令狐芸芬LV8幼儿园
      4楼
      保障粮食安全是永恒课题
      2024/03/28   来自利川市
      3回复
    • 澹台弘政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有没有哪一个瞬间突然就释怀了?
      2024/03/28   来自莱西市
      0回复
    • 诸葛舒容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呼北高速山西吉河段特大交通事故已致14人死亡
      2024/03/28   来自新乐市
      6回复
    • 米波策LV8大学四年级
      7楼
      联播快讯:暴风雪席卷美中部 事故频发
      2024/03/28   来自西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社区食堂,如何让市场与公益双向奔赴?#

      虞盛蓓

      7
    • #【召回公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宝马汽车#

      翟韵厚

      0
    • #印度民众欢庆洒红节#

      闵咏融

      5
    • #​厦门集美:油菜花开春耕忙田间地头“春意浓”

      安勇德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