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质朴的农民画家们以咖啡杯为画布,把春日暖意分享给更多的人,将云南乡情送往更远的地方。据了解,“咖啡杯里的美术馆”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呈贡民间绘画展,在呈贡区七彩云南·第壹城艺术空间举行,此次展览汇聚了近100幅精美的民间绘画作品,展出将持续至4月初,市民可以走进展馆新距离感受中国农民画的乡土情怀。

      水是生存之本、生产之要、生态之基。2014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研究水安全问题,提出“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这为系统解决我国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等新老水问题、保障国家水安全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中华民族治水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亲自擘画、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治水事业,确立了国家“江河战略”,谋划了国家水网宏伟蓝图。在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和治水思路科学指引下,我国治水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办成了许多事关战略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福祉的治水大事要事。

 

利来w66官网登录

      坚持以民族团结为落脚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凝聚力。结合边界群众“同民族、同语言、同习俗”特点,八步区创新“党建+乡贤理事会”工作模式,开展平安联宣工作,通过瑶族“盘王节”等少数民族节日,采取民俗文化展示、文艺汇演等形式,以发生在百姓身边的故事为题材,整合资源、精心编排,将平安建设与民族团结相融合,促进边界群众友好和谐相处和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营造良好的平安建设氛围。

 

      本报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撰稿:逄山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10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燕启建LV2六年级
      2楼
      两会速递|马秀英代表:积石山的这个春天定将生机无限
      2024/03/29   来自昆玉市
      4回复
    • 公孙枫世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出版协会“一带一路”出版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4/03/29   来自盘州市
      3回复
    • 曲盛阳LV8幼儿园
      4楼
      优化支付服务·使用指南篇 |【江苏】“水韵江苏 支付懂你”境外来苏支付服务指南(中英文版)|【江苏】“水韵江苏 支付懂你”境外来苏支付服务指南(中英文版)
      2024/03/29   来自延安市
      0回复
    • 雷薇泰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两部门针对鄂湘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
      2024/03/29   来自延边市
      0回复
    • 范鹏力LV8大学三年级
      6楼
      福建体彩发布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2024/03/29   来自济南市
      8回复
    • 储娜才LV1大学四年级
      7楼
      《科技创新热点辨析》出版
      2024/03/29   来自龙口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

      柯航烟

      0
    • #中方呼吁国际社会合力缓解叙利亚人道危机#

      储娜星

      6
    • #助力乡村振兴 拼多多为冀陇两地乡村学子送去大米和图书馆#

      满莲叶

      8
    • #成都市双流区查获大量非法冷链肉食品

      晏堂以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