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野驴剧团的《花之忆》讲述的是一个即将走向生命终点的男子的记忆,法国演员Julien COTTEREAU带来剧目《无中生有》,波兰格罗托夫斯基学院及波兰WACHOWICZ/FRET工作室将演出剧目《凯洛斯》,古巴现代舞团MiCompañía带来剧目《至简》,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将演出剧目《断桥》。

 

友谊jD乐乐跑胡子

      同时,辽宁今年把引人才促就业作为重点方向,强化服务对接,抓好2024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登记失业青年就业服务,开展“振兴有你·就有未来”高校毕业生留辽来辽就业促进行动,提早将公共就业服务送进校园,在下半年重点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双百日”攻坚行动,确保整个毕业学年就业服务供给不断、力度不减。支持高校毕业生在新业态领域就业,鼓励平台企业为青年劳动者提供更多就业岗位。重点强化宣传推广,开展双一流高校学子“辽宁行”活动,组织省内优秀高校毕业生开展“一圈一带两区行”活动。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确定的2023年具有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资格的学校名单,2023年,全省具有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资格学校382所,其中教育部门主管的学校263所〔中职学校220所,高职学校(五年一贯制)41所,本科院校(五年制师范定向生)2所〕,人社部门主管的学校119所(技师学院13所,高级技工学校26所,技工学校80所)。它们包括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的江西省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江西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江西省商务厅主管的江西省商务学校、江西省商务技师学院;江西省水利厅主管的江西省水利水电学校、江西省水利工程技师学院等。(撰稿:施军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625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古昌露LV2六年级
      2楼
      阿布扎比文化峰会:体验海湾地区的文化锐气
      2024/03/28   来自句容市
      4回复
    • 桑美朋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浙江温州:鹿城五大新地标开工 总投资308亿
      2024/03/28   来自合作市
      1回复
    • 傅之宜LV8幼儿园
      4楼
      精神病有什么好笑的?
      2024/03/28   来自六盘水市
      8回复
    • 唐莺雪LV5大学三年级
      5楼
      「鹊桥二号」即将发射
      2024/03/28   来自邯郸市
      8回复
    • 堵飞香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先睹为快!“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河海大学
      2024/03/28   来自水富市
      5回复
    • 姬堂琦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低碳点亮BIPV万亿空间,幕墙龙头中国建筑兴业(0830.HK)拥抱确定性
      2024/03/28   来自十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副市长暗访多次询问 女工作人员戴耳机听歌不理睬#

      尹冰薇

      8
    • #俄外交部:北约秘书长有关俄总统选举的言论是粗暴干涉俄内政的企图#

      杜梵蓓

      7
    • #西湖龙井茶“春分”开采#

      陆达英

      0
    • #展会直击——红波按钮制造有限公司亮相第13...

      甄冰菊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