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上,中国气象局副局长熊绍员向两位获奖者表示祝贺,他表示,气象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气象科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胡志晋和范天锡是我国气象科技人才的杰出代表,对于推动我国气象相关科技领域创新发展具有开创性和不可替代的作用。协会开创性地设立科学技术奖,对激励气象科技创新、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为气象科技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协会进一步发挥在推动气象科技创新中的独特作用,助力打通气象科技产学研用链条,为气象科技创新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接续奋斗,攻坚克难,实现了小康这个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使全社会更加坚信,中国的各项事业包括统一战线工作必须牢牢坚持党的领导。

 

大发导航站

      法治建设既要抓末端、治已病,更要抓前端、治未病。2024年,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聚焦中心任务,全力抓好“检察护企”“检护民生”专项行动,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加强法律监督,推进“四大检察”融合履职,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从实体、程序、效果上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深化检察综合履职。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数量增长迅速,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诈骗、网络平台抽奖诈骗、虚假爱心传递诈骗等犯罪手段层出不穷,严重损害群众财产利益。该院始终坚持以民意和民生为出发点,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并将此类案件作为打击重点,坚持当严则严,该捕即捕,依法追诉。依法从快从严惩处盗窃、诈骗等侵犯财产类刑事案件111件168人,以实际行动推进社会治安重点工作。同时,积极推进追赃挽损工作,挽回国有资产、群众经济损失560余万元。(撰稿:终明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626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陆琰翠LV0六年级
      2楼
      人民网评:共促权益保护 激发消费活力
      2024/03/29   来自济南市
      1回复
    • 窦善壮LV8大学四年级
      3楼
      《不可思议的朋友》新书首发式暨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4/03/29   来自厦门市
      5回复
    • 童睿珊LV5幼儿园
      4楼
      这次,日本不装了
      2024/03/29   来自射洪市
      7回复
    • 昌宜家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我爱我家:全国加盟门店突破2000家
      2024/03/29   来自盐城市
      8回复
    • 丁雪楠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智慧旅游促科技与文化双向奔赴
      2024/03/29   来自哈尔滨市
      9回复
    • 熊荣树LV5大学四年级
      7楼
      美疾控中心敦促为儿童接种麻疹疫苗
      2024/03/29   来自江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睡眠出问题?他们专业解救特“困”生#

      石勤波

      4
    • #货运量首破亿吨——内蒙古建设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取得实效#

      项子富

      7
    • #「人民日报」江歌母亲诉林某侮辱、诽谤案,二审维持原判#

      何盛仪

      6
    • #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摘要)

      褚星倩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