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康消费热潮中,消费者的年龄跨度不断扩大,更多年轻人加入健康消费的行列,“囤健康”已经从以中老年群体为主变成老中青三代的共同选择。“2023年天猫健康的统计数据显示,‘90后’买走了45%的护肝片,‘95后’人均购买3种保健品。”阿里健康平台事业部保健品行业负责人张琦介绍,多元化的消费人群,将为健康消费市场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当前,国家明确倡导并积极鼓励健康消费,将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迈上新台阶,促进健康产业与消费‘双升级’,构筑健康促进良性循环链。”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浩宇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对各类健康产业提供政策支撑,到2030年我国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16万亿元。《“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提出到2025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不低于11.5万亿元的目标,并部署了做优做强健康产业的工作任务。“在多重利好因素支撑下,健康消费潜力将进一步释放,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乐发官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3月24日,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一站)·2024海澜之家无锡马拉松暨巴黎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无锡站)在江苏无锡鸣枪开跑,来自埃塞俄比亚和肯尼亚的选手分别获得男女全马项目冠军,并打破无锡马拉松赛会纪录。同时,中国选手何杰以2小时6分57秒打破男子马拉松全国纪录。

 

      20年来,中多合作硕果累累、惠及人民。2018年,两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务实合作驶入快车道。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一批优质民生项目增进多米尼克民众福祉,为多米尼克发展释放潜力、开拓空间、注入动能。在中国帮助下,多米尼克建成中多友谊医院并引进先进医疗设备和技术。中国援多农业技术专家引进适合当地种植的彩椒、西蓝花、哈密瓜等多种高附加值经济作物,每年为数千名农民提供关键技术支持、为上千名学生传授农业技术知识,并培育数十万株优质种苗无偿分发给当地农民。中国援建的温莎公园体育场为多米尼克举办大型文体活动提供场地,西部沿海公路灾后修复项目为多米尼克民众往来提供便利。中国援多飓风灾后重建学校、农业科技综合楼等重点项目将帮助改善当地学生学习条件,助力多米尼克农业现代化。(撰稿:宗彬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507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屠顺厚LV5六年级
      2楼
      新华社消息|阴和俊:把培养青年科技人才作为长期的战略性工作
      2024/03/29   来自本溪市
      7回复
    • 阮震璧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年轻人“断亲”,板子不能只打一方
      2024/03/29   来自鄂州市
      3回复
    • 溥儿栋LV4幼儿园
      4楼
      美军中央司令部:中资油轮在红海水域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2024/03/29   来自广安市
      3回复
    • 平初莎LV0大学三年级
      5楼
      阿里巴巴第八届公益榜颁奖仪式在杭州举行
      2024/03/29   来自华亭市
      6回复
    • 宰姬邦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
      2024/03/29   来自开封市
      7回复
    • 景松龙LV8大学四年级
      7楼
      王莎莎:探艺寻道 面向生活——王朝闻的美学人生
      2024/03/29   来自萧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LUMIX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

      公冶胜琼

      0
    • #别让攀比冲淡压岁钱里的祝福#

      雷亮锦

      9
    • #俄各界支持设立“反日本军国主义战争胜利纪念日” 敦促日本反省历史#

      郭聪初

      1
    • #体育消费新变化折射消费升级新活力

      欧阳绍秋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