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赛季全国室内田径大奖赛之前,朱胜龙还代表中国田径队参加了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的2024年室内田径世锦赛。尽管未能晋级男子60米栏决赛,朱胜龙表示,国际大赛的历练有助于自己继续成长。今年,在田径项目各类国际比赛中出现了更多中国选手的身影,他们正通过更高水平和级别的比赛检验训练成果、查找不足,备赛巴黎奥运会。

      室内赛的良好表现,也为选手们在室外赛增添了信心。女子跨栏名将吴艳妮此前已达到巴黎奥运会女子100米栏参赛标准,在济南进行的第三站大奖赛中,她又跑出8秒11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女子60米栏冠军。在南京进行的第四站比赛中,朱胜龙以7秒63的成绩夺得男子60米栏冠军。“希望在室外赛中顺利达到巴黎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参赛标准,并在奥运赛场跑出理想名次。”朱胜龙说。

 

新 银河3369

      国家林草局有关负责人说,因受特殊气候影响,今年的森林火灾来得早、来得凶、点多面广。各级林草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防火形势,全面加大野外火源管控力度,广泛做好宣传教育,强化监测预警。在野外火源管控工作中,要紧盯祭祀用火、农事用火、林内施工生产用火和输配电线路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推进违规野外用火举报奖励机制落实。

 

      厦门筼筜书院自2009年开院以来,秉持“旧学商量、新知培养”理念,注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古为今用和中外文明对话。围绕“国学论坛”开展授课、会讲、培训、游学等活动,内容形式丰富多样,长年不断,吸引国内外学者纷至沓来讲学论道。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汉学家田浩教授在这里感言:“我喜欢了解中国古人的思想和他们的思考方式。”(撰稿:满红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331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施树洁LV8六年级
      2楼
      习近平致电祝贺夏巴兹当选巴基斯坦总理 李强向夏巴兹总理致贺电
      2024/03/29   来自辽源市
      7回复
    • 狄振希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凌正辉领衔主演《很高兴遇见你》 “反差萌”演绎学霸理工男
      2024/03/29   来自高密市
      0回复
    • 卫家威LV5幼儿园
      4楼
      预算费用全列出,历时4个月网购一个奶油家
      2024/03/29   来自黄骅市
      8回复
    • 项新芝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夜访山乡话振兴——重庆市石柱县推进乡村振兴走访见闻
      2024/03/29   来自腾冲市
      4回复
    • 莫秀伦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新闻多一点|在常德河街,感受非遗魅力
      2024/03/29   来自沈阳市
      4回复
    • 米灵欢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2020年有色金属工业运行情况明显好于预期
      2024/03/29   来自靖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斯威士兰首相窜访台湾,外交部:奉劝斯少数当权者早日迷途知返#

      赫连蓓颖

      6
    • #数字技术赋能全媒体传播 首届中关村数字传播论坛成功举办#

      弘春馨

      2
    • #中华遗嘱库:中青年遗嘱数量激增 202...#

      邵莲维

      1
    • #对侵害未成年犯罪“零容忍” 符合核准追诉条件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孙琛健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