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检察综合履职。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数量增长迅速,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诈骗、网络平台抽奖诈骗、虚假爱心传递诈骗等犯罪手段层出不穷,严重损害群众财产利益。该院始终坚持以民意和民生为出发点,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并将此类案件作为打击重点,坚持当严则严,该捕即捕,依法追诉。依法从快从严惩处盗窃、诈骗等侵犯财产类刑事案件111件168人,以实际行动推进社会治安重点工作。同时,积极推进追赃挽损工作,挽回国有资产、群众经济损失560余万元。

      三是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具体落实。首先要落实到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上,落实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党中央统一指挥的合奏中形成和声,决不能变味走调;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工作中的重大决策、重大事项、重要情况要及时向党中央请示报告。

 

74249,com查询金算盘网址

      2019年6月3日,法院受理倪某甲诉王某某离婚纠纷一案,并于2019年8月29日判决:准予倪某甲、王某某离婚;倪某丙跟随王某某生活,倪某甲每月给付抚养费3,000元直至倪某丙18周岁;个人处及各人名下财产归各人所有;胶州路该房屋产权归王某某所有,王某某应向倪某甲支付折价款2,500,000元。后王某某提起上诉,被二审法院驳回,维持原判。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这么大一个党、一个国家,没有集中统一,没有党中央坚强领导,没有强有力的中央权威,是不行的、不可想象的”。中国是当今世界人口第一、经济总量第二的大国,如果党中央不能实行坚强有力的集中统一领导,就会出现各自为政、自行其是的局面,那就什么事情也干不成。要实现团结奋斗,关键要形成统一领导,根本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形成全党上下一起动手、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工作局面。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团结奋斗必须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团结奋斗,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使党始终成为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确保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撰稿:马桂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973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陈可元LV7六年级
      2楼
      综合施策保障未成年人食品安全
      2024/03/29   来自石林市
      5回复
    • 钟荣瑶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效率与单身齐飞,悦近来远共风雨 - 与子同 Yue 002
      2024/03/29   来自沅江市
      3回复
    • 荆霞芸LV1幼儿园
      4楼
      日股又飙了,日经ETF溢价6%上涨3%
      2024/03/29   来自瑞昌市
      0回复
    • 宗政宜敬LV3大学三年级
      5楼
      警惕政务新媒体过度娱乐化倾向
      2024/03/29   来自海安市
      4回复
    • 令狐文伯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在英中国女留学生被刺身亡
      2024/03/29   来自鹤壁市
      1回复
    • 熊榕良LV0大学四年级
      7楼
      火星上巨大的火山隱藏在龐大的迷宮中
      2024/03/29   来自哈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卖血”悲剧!19岁少年疑因8个月卖血浆16次身亡,官方启动调查#

      路有娇

      7
    • #字节挥刀向飞书:产研团队成重灾区,被裁员工多补偿N+1#

      淳于青琰

      6
    • #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来驻巴使馆吊唁达苏水电站项目车队遭遇恐怖袭击事件中遇难的中国公民#

      印佳妮

      7
    • #庞士-布鲁克斯彗星的螺旋彗发

      毛秀强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