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审理查明:2003年至2023年,被告人易鹏飞利用担任湖南省原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怀化市市长、娄底市市长、郴州市委书记、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企业经营、职务提拔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他人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140万余元。2019年4月至2020年10月,易鹏飞担任郴州市委书记期间,在招商工作中明知有关公司所要求的土地出让优惠政策违反国务院禁止零地价和变相返还土地出让金的规定,且在有关人员明确提出反对意见的情况下,擅自决定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

      二是各类现代医学检查诊疗技术更加可及。20年来,在医保政策的有力支持下,医疗服务能力实现跨越式发展,重大疾病诊疗能力比肩国际先进水平,一些领域领先世界。患者享受到的医学检查、诊疗手段朝着数字化、智能化、精准化方向大幅迈进,彩超、CT、核磁共振等高新设备迅速普及,无痛手术、微创手术等过去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诊疗技术日益普及并纳入医保报销范围,广大参保患者享受了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tbet268,com

      “我们身边有很多‘雷锋’,他们就是普通人,却一直为国家作贡献。”姜妍,沈阳鼓风机集团副总工程师,潜心钻研、聚力攻关,成功主导设计了我国第一台百万吨乙烯压缩机,打破了国外长期技术垄断。“我理解的雷锋精神,最重要的是‘钉子精神’、奉献精神。”姜妍说。

 

      美国外交学会有位研究人员对世界多极化前景做出了这样一番描绘:“一个更危险的多极世界在加速出现,这个世界将按照传统的强权政治规则行事。后冷战时代基本没有过大国间的竞争,美国无可争议的霸主地位暂时搁置了地缘政治竞争……”这种将多极化与“无序”画上等号的论调时有出现,与个别大国明里暗里散布所谓“霸权稳定论”、为自身主导国际事务编织合理性外衣密切相关。事实上,所谓“霸权治下的稳定”既不符合客观事实,完全漠视了霸权国家给许多国家和地区带去的战乱动荡,也不符合国际社会对公道正义的追求。(撰稿:苗才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860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宗东永LV2六年级
      2楼
      我的情绪解药
      2024/03/29   来自曲阜市
      0回复
    • 唐佳媚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上合组织:愿对俄调查恐袭提供一切援助
      2024/03/29   来自津市市
      5回复
    • 荀以妍LV0幼儿园
      4楼
      71年周期彗星再访
      2024/03/29   来自汾阳市
      4回复
    • 倪庆松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手机》到底有没影射崔永元?为何怼了这么多艺人
      2024/03/29   来自平顶山市
      7回复
    • 上官鸣策LV4大学三年级
      6楼
      科陆电子2023年报:交付约1.3GWh储能系统
      2024/03/29   来自商丘市
      1回复
    • 姜德丹LV7大学四年级
      7楼
      联播快讯:叙利亚致信安理会 谴责以色列空袭
      2024/03/29   来自石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益生股份董事长号召员工增持 夫人减持套现1.4亿#

      蒋菲鹏

      3
    • #“全国新闻记者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出版发行#

      沈筠荔

      2
    • #种地吧郁金香代发服务上架#

      令狐波蓓

      4
    • #从快递增速感受活力中国(人民时评)

      谢媛学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