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这次湖南之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又作了实地指导。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表示要把握新机遇,展现新担当,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实干实绩为更高起点上推动中部地区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

      海洋能源、食物和水资源供给能力稳步提升。渤中26―6亿吨级油田等勘探取得新发现,海洋原油、天然气产量同比分别增长5.8%、9.1%,海洋原油增产量连续4年占全国原油总增量的60%以上,海上风电发电量同比增长超17%。优质海产品供给能力不断提高,海洋水产品产量超3500万吨,同比增长近3%,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数量达到169个,比2022年增加16个,沿海各地深远海养殖装备制造和投产运营不断取得新进展。

 

6686体育是正规的吗

      革命文物焕发生机,数字技术逐步引入。从革命博物馆纪念馆的基本陈列改陈情况看,调研单位中的革命博物馆纪念馆近5年均进行过局部改陈布展。27.8%的调研单位应用了AR导览,16.7%应用了裸眼3D体验、信息化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等)。问及在革命文物保护单位展览中体验过哪些前沿技术时,有34.5%的参观居民体验过AR导览,有24%体验过裸眼3D,还有20.1%体验过人脸识别、语音控制等感知智能。

 

      上海市经信委二级巡视员、技术进步处处长李宇宏在当日下午的未来产业高峰论坛上致辞表示,未来产业是新质生产力的典型代表和主阵地,也是上海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道路,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高端制造增长极的“新引擎”与“核爆点”。上海将不遗余力地为企业打造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与各方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上海未来产业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树立新标杆。(完)(撰稿:宣士海)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646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祝顺刚LV1六年级
      2楼
      刀刃向内 激发活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2024/03/29   来自瑞金市
      6回复
    • 花菡世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最长春节带火酒店业:年轻人过年回家住酒店,县城住宿受热捧|消费跃龙门
      2024/03/29   来自潜山市
      6回复
    • 翟影功LV3幼儿园
      4楼
      六月人民好书榜 | 消夏:走进600年的故宫和藏着生趣与乡愁的北京胡同| 消夏:走进600年的故宫和藏着生趣与乡愁的北京胡同
      2024/03/29   来自昆玉市
      6回复
    • 轩辕婷庆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听民意 汇民智|“旁听”全国两会,政府和代表委员“直通车”这样打造
      2024/03/29   来自安陆市
      5回复
    • 庞巧堂LV1大学三年级
      6楼
      超13万人次!港珠澳大桥单日出入境客流量创历史新高
      2024/03/29   来自漳州市
      9回复
    • 容才志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回溯历史长河 开讲伦敦的中文典籍收藏故事
      2024/03/29   来自荣成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代表呼吁国际社会继续支持索马里#

      汤诚琛

      0
    • #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王毅#

      舒宇会

      5
    • #各方回应以哈冲突#

      韩贝善

      3
    • #俄外长:西方不愿在乌克兰问题上考虑俄方合理关切

      水明发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