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开工建设的广西水牛研究所上思县国际合作水牛繁育研究基地,是广西水牛研究所对原有水牛种畜场进行搬迁重建实施的重大工程项目。该基地占地1970.01亩,建设存栏2000头的水牛种畜场并配套1500亩牧草种植灌溉系统,拥有独立的养殖区、育种区、研发区、饲料生产区、粪污处理区等平台区域,总投资约3.5亿元。

      如今在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大门两侧,依然镌刻着凌道扬当年题写的楹联:“崇高惟博爱,本天地立心,无间东西,沟通学术;基础在育才,当海山胜境,有怀抱与,陶铸人群。”吕宗力解释,这是强调天地山海可以给人以德性的启示。而道扬书院成立时,将原牌楼进行“1:1”复刻,并命名为道扬门,“一位恩师,一座门楼,串联起两院的缘分。这同时也表明,香港中文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是一个品牌,两个校园,二者一脉相承。”吕宗力说。

 

晒码汇网页版

      对于未来发展,李文瑞提出,要以提质增效行动为新引擎推动乡村产业兴。深入实施特色产业提质增效行动,用两年时间打造10个百亿元产业大县,果、薯2个五百亿元左右和牛、羊、菜、药4个千亿元产业,深入推进特色农产品加工业及食品工业产业链链长制,大力实施预制菜“双十双百”工程,积极开展农业招商引资活动,坚持不懈实施“甘味”品牌营销战略,力争“六大”特色产业全产业链产值达到5300亿元以上。(完)

 

      在这种发展变化中,我们要注重守正创新,必须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团结最广大人民,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以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凝聚团结奋斗的坚强力量,把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一步步变成美好现实。(撰稿:柯宝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35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景山竹LV6六年级
      2楼
      “2019年度全国阅读推广特别贡献人物”在蓉揭晓
      2024/03/28   来自泸州市
      4回复
    • 成东斌LV6大学四年级
      3楼
      陕西千阳县农民:“红苹果成了金果果”
      2024/03/28   来自绍兴市
      3回复
    • 谭翔贤LV4幼儿园
      4楼
      水库一体化综合管理系统 小型水库雨水情测...
      2024/03/28   来自穆棱市
      7回复
    • 陈冠兰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巴以冲突 |
      2024/03/28   来自鹤山市
      3回复
    • 路雄蓝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我们的中国故事”线下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4/03/28   来自文昌市
      4回复
    • 单于榕保LV7大学四年级
      7楼
      黄仁勋回应英伟达凭啥值两万亿美元,称「我们重新发明了计算机,对 AI 行业贡献无人能及」,如何解读?
      2024/03/28   来自三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经济半小时》 20240311 全国两会特别关注 新质生产力锻造记:“达尔文死海”的突围#

      符有真

      8
    • #刘振起:这背后藏的是什么刀子?#

      颜维超

      4
    • #视频|全新宝马5系销量“大跳水”,被3·15点名,雪上加霜!|全新宝马5系销量“大跳水”,被3·15点名,雪上加霜!#

      凌琴平

      1
    • #贵州清镇:男孩手拿奖状回家 步伐夸张萌翻网友

      汪民莉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