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起山花开,欢迎你到侗寨来......”在龙胜县乐江镇江口村红军鼓楼前,侗族民众身着民族服饰,手持自制芦笙和侗族琵琶,以一首《欢迎您到侗寨来》迎宾歌开启研学团队的“春之旅”。江口村讲解员向研学团队讲述红军将士奋力扑火保住民众小粮仓的故事。侗族村民将这份珍贵的军民鱼水情谱写成了歌谣,代代传唱,伴随着侗族琵琶与芦笙,向每一位到访江口村来客讲述感人的故事。

      近日,司法部法治宣传中心与人民网联合举办2024年度第一季全国司法厅局长系列访谈。本季访谈节目以“新征程・新起点”为主题,深入介绍各地司法厅(局)如何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本期专访陕西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政国。

 

9游会官网

      坚持以法治服务为切入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亲和力。八步区充分发挥边界县区法治专家人才集群优势,建立法律服务管理协同机制,建立法治建设专家库,在省际边界8个乡镇27个村落实法官、检察官、民警、司法行政干警和律师35人入驻省际边界村综治中心,培育农村法律明白人109名。通过“专业队伍+民间法律明白人”模式,充分发挥政法干警、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专业优势,协助村“两委”解决省际边界涉法矛盾纠纷,让群众充分享受“零距离”法律服务。

 

      李家超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条例》正式生效,标志着香港特别行政区终于完成基本法第二十三条规定的维护国家安全本地立法的宪制责任,完成了历史使命,不负中央所托,不负国家信任。他说,完成基本法第二十三条立法是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必要工作,确保“一国两制”中“一国”的国家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和“两制”的香港特区长期繁荣稳定。(撰稿:闻筠曼)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008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徐离梁巧LV2六年级
      2楼
      第十八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获奖名单
      2024/03/29   来自抚顺市
      9回复
    • 季俊风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四部门部署春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 深入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2024/03/29   来自孟州市
      3回复
    • 都蓝春LV8幼儿园
      4楼
      德国政府的《增长机会法案》何时才能为企业减负?
      2024/03/29   来自常熟市
      5回复
    • 许思丹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女子称自家十多亩樱桃树被人锯断
      2024/03/29   来自南阳市
      5回复
    • 符卿媛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两会现场速递丨暖人心、聚民心、强信心——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二场“代表通道”扫描
      2024/03/29   来自金华市
      9回复
    • 申姣嘉LV6大学四年级
      7楼
      金衍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
      2024/03/29   来自松滋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钢材出口增加或导致全球供应过剩#

      莫馨珠

      4
    • #促进文明交流互鉴 丰富世界文明百花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系列述评之十一#

      公孙晴德

      3
    • #什么是脂肪肝#

      于宽初

      3
    • #[网连中国]各地新冠病毒疫苗预约指南来了!

      许玉弘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