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服务业助推国民经济增长。2023年,海洋服务业增加值58968亿元,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为4.7%,拉动国民经济增长0.3个百分点,为国民经济增长助力。接触型、聚集型服务业恢复较快,海洋交通运输业增加值7623亿元,比上年增长8.5%,沿海港口货物吞吐量近110亿吨。海洋旅游业增加值14735亿元,比上年增长10.0%,居民旅游需求得到释放,多家邮轮港实现邮轮复航。

      2024年3月22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宣判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原二级巡视员黄少华受贿、洗钱案,对被告人黄少华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以洗钱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罚金人民币十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三年六个月,罚金人民币一百一十万元。对黄少华受贿犯罪所得予以没收,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向其追缴。

 

包你发娱乐

      截至目前,515名“片长”共开展入户宣传960余次,推动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播到草原深处、牧民心里;排查矛盾纠纷1200余次,参与调解纠纷72起,调解成功率达98.6%;帮助防汛救灾30余次,有效防止“小问题”变“大麻烦”;提供便民服务841次,代办帮办事务528项,让“群众来办事”变为“片长送服务”。

 

      答:一是推进农业节水增效。规定调整种植养殖结构和农业用水结构,发展节水型农业和旱作农业;推广节水灌溉技术;加强农村生活供水设施以及配套管网建设改造。二是推进工业节水减排。要求工业企业采用先进、适用节水技术、工艺和设备;高耗水工业企业推广废水深度处理回用技术措施,用水水平超过用水定额的限期进行节水改造;新建、改建、扩建工业集聚区统筹建设相关设施,实现一水多用和循环利用。三是推进城镇节水降损。规定全面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建立供水、用水管网设施漏损控制体系,支持老旧供水管网设施改造;推动降低建筑运行水耗;要求水资源短缺地区城镇园林绿化优先选用节水耐旱型植被,采用节水灌溉方式,严格控制人造河湖等景观用水。四是促进非常规水利用。要求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将非常规水纳入水资源统一配置,水资源短缺地区制定非常规水利用计划;统筹规划建设污水资源化利用基础设施;城市绿化等优先使用再生水;提高雨水资源化利用水平;积极开发利用海水资源。(撰稿:符韵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05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严厚秀LV3六年级
      2楼
      上海专精特新专板开板 首批162家企业上板
      2024/03/29   来自灵武市
      8回复
    • 凌广倩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法国启动“有机机器人”国家科研项目
      2024/03/29   来自梅河口市
      4回复
    • 瞿伟宽LV7幼儿园
      4楼
      “儿童文学光荣榜”书系新书分享会在京举办
      2024/03/29   来自高平市
      1回复
    • 杭宇言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日本大学生探访成都世园会 见证公园城市与春天共“生长”
      2024/03/29   来自建德市
      4回复
    • 缪颖琰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有人污蔑我国和锡安是一样的,因为他们把新疆和巴勒斯坦相提并论,如何系统性反驳
      2024/03/29   来自泉州市
      0回复
    • 李程馥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推动科技成果加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评论员观察)
      2024/03/29   来自长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小学竞赛项目该如何规范 “白名单竞赛”须定期检查核准#

      淳于容红

      7
    •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率队赴黔调研#

      从信琬

      0
    • #新中国发展生产力的基本经验#

      尉迟勇威

      8
    • #龙腾沪跃看金山

      申学山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