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转型稳步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2023年,全国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30微克/立方米,全国339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85.5%,均超额完成年初目标。植被面积稳步增长,全年完成造林面积400万公顷,较2022年增加17万公顷。绿色低碳发展方式加快形成。全年风电、太阳能发电量分别增长16.2%、36.7%,快于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发电量5.2%的增速水平。清洁能源消费量占能源消费总量的比重为26.4%,上升0.4个百分点,每千瓦时火力发电标准煤耗下降0.2%。扣除原料用能和非化石能源消费量后,全国万元国内生产总值能耗比2022年下降0.5%。

      预计全市群众祭扫、出游踏青本周末(3月30、31日)将迎来高峰时段,为确保群众出行出游安全顺畅,北京公安交管部门提前部署、制定预案,排查完善陵园墓区周边交通标志、设施。在高峰日期间,安排专项疏导维护警力,协调开辟临时停车位,并根据实时交通流量情况,对部分墓地陵园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同时,针对节日期间群众郊游踏青等短途出行大幅增加,容易出现区域性、时段性车辆排队情况,交管部门加强公园景点门前周边区域的维护疏导,科学安排警力投入,全力确保安全畅通。

 

澳门体育网

      《通知》提出,2023年已列入清单的企业如需享受新一年度税收优惠政策(进口环节增值税分期纳税政策除外),2024年需重新申报。列入清单的企业在下一年度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时,可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条件。如符合条件,在预缴申报时可先行享受优惠,年度汇算清缴时,如未被列入下一年度清单,按规定补缴税款,依法不加收滞纳金。

 

      正值春耕季,广西桂林市灌阳县黄关镇的农户依托农机设备备耕,极大提高了效率。近年来,黄关镇扎紧耕地保护的“篱笆”,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当好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贡献力量。灌阳县地处广西东北部,是一个以水稻生产为主的粮食生产县。袁隆平院士生前曾6次亲临灌阳县指导超级稻生产,在灌阳县建立院士工作站(现更名为袁隆平院士超级稻永久科研试验站),使灌阳县水稻生产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撰稿:费荣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146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潘江雨LV6六年级
      2楼
      胡塞武装称美英多次空袭也门西部
      2024/03/29   来自营口市
      8回复
    • 澹台武梅LV3大学四年级
      3楼
      香港将于3月底举行金融盛事周 展现经济活力和都市魅力
      2024/03/29   来自汕头市
      0回复
    • 广军爱LV9幼儿园
      4楼
      眼泪女王开虐
      2024/03/29   来自梧州市
      7回复
    • 虞贝新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浙江温州:鹿城五大新地标开工 总投资308亿
      2024/03/29   来自淮安市
      7回复
    • 仲孙凤萍LV6大学三年级
      6楼
      顶尖舞团吸引全国舞者相聚上海
      2024/03/29   来自吴川市
      8回复
    • 缪紫霄LV1大学四年级
      7楼
      03版要闻 - 斯里兰卡总理古纳瓦德纳将访华
      2024/03/29   来自枣庄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权威数读丨2024年春运,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田蓓嘉

      2
    • #沉浸式旅游为文旅消费注入新动能#

      柏蝶仪

      3
    • #中东部地区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来袭 多地发布预警#

      印文辰

      7
    • #预算费用全列出,历时4个月网购一个奶油家

      骆成玛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