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组织人事领域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为谋取职务提拔而行贿,不仅严重侵害国家工作人员职务行为的廉洁性,而且将商品交换原则带到组织人事领域,严重破坏政治生态,应依法从严惩处。本案中,被告人宋某毅为谋取职务提拔而向某市委副书记徐某行贿60万元,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依法认定宋某毅行贿犯罪情节严重并判处刑罚,充分体现了司法机关对组织人事领域行贿犯罪严惩不贷、对跑官买官行贿犯罪决不姑息的鲜明态度。宋某毅为获职务提拔,向他人行贿,最终丢官去职、锒铛入狱,值得警醒。

      关于长白山世界地质公园,教科文组织在新闻公报中描述道:“长白山是数百万年来保存最完好的复合型火山之一,完整记录了火山形成的全过程,为研究火山形成机制创造了条件。长白山顶的天池是东北亚海拔最高、规模最大的火山口湖,景色美不胜收。”

 

雪碧一分三块app

      “劳务品牌带动的就业人数多,就业稳定、收入高,权益也有保障。经过多年发展,石家庄市的劳务品牌已成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助推地方经济的重要力量。”石家庄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会革表示,石家庄市目前共创建培育42个劳务品牌,覆盖一二三产业,多数集中在农业生产、手工艺制造、运输、家政服务等劳动密集型行业。近3年,累计帮助就业58.58万余人。

 

      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医药领域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医药领域是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主阵地,关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权益。依法严惩医药领域行贿犯罪,是净化医药行业生态、服务保障医药事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本案中,被告人胡某亭在销售医用胶片、一次性注射器、输液器等医用耗材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向医院“一把手”和医学部、设备部等关键岗位上多名领导干部行贿,其行为破坏了医药市场的公平竞争秩序,影响了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增加了患者治疗的费用,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依法判处胡某亭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起到了良好的警示和震慑作用。(撰稿:温婉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265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宁丹轮LV2六年级
      2楼
      部分银行信用卡中心关闭背后:新发卡量下降 已进入存量竞争阶段
      2024/03/29   来自富阳市
      2回复
    • 苏娇妮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时评丨冬天里的一把火,照出别样的东北
      2024/03/29   来自集宁市
      5回复
    • 谭娇克LV6幼儿园
      4楼
      家在江淮分水岭上
      2024/03/29   来自衢州市
      1回复
    • 童桦勇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截至2023年底 中国共有体育场地459.27万个 人均面积2.89平方米
      2024/03/29   来自乐平市
      8回复
    • 贡筠青LV5大学三年级
      6楼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粤)字第065号
      2024/03/29   来自四平市
      1回复
    • 上官雅芸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春节(春运)期间地方防疫十大舆情风险
      2024/03/29   来自长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侦委会:在音乐厅恐袭现场发现500多发子弹和28个弹夹#

      梁乐榕

      0
    • #车轮滚滚向未来#

      昌莉澜

      9
    • #加强文艺研究 推动文艺繁荣#

      路丽浩

      8
    • #【组图】北京三联韬奋书店总店12月30日重张开业

      冉香锦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