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审理查明:1999年至2022年,被告人周建琨利用担任贵州省都匀市委副书记、市长,都匀市委书记,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贵州省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安顺市委书记,贵州省毕节市委书记,贵州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经营、工程承揽和项目审批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08亿余元。

      近年来,凤翔区通过压减考核频次、优化考核方式、做实结果运用,切实为基层减负松绑。当地制定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加强对考核总量控制,严禁各镇、各部门自行设置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项目,将平时考核结果运用于评先评优、干部考察、职级晋升、发展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实现“一考多用”,防止多头考核、重复考核。近三年来,凤翔区压减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指标96项,各级各部门申报考核计划量下降38.5%,实地考核量下降36.4%。

 

开元26888

      《意见》明确,到2025年,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制度基本建立,全域覆盖、精准科学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初步形成。到2035年,体系健全、机制顺畅、运行高效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制度全面建立,为生态环境根本好转、美丽中国目标基本实现提供有力支撑。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撰稿:卓东荔)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606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闻人萍丽LV3六年级
      2楼
      埃及努力提振旅游业
      2024/03/29   来自南京市
      9回复
    • 潘馥楠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日报」20多名公交司机,有个1分钟的约定……
      2024/03/29   来自衡阳市
      6回复
    • 幸岚坚LV4幼儿园
      4楼
      光界探索·智联未来 | 格创东智以AI赋能光电...| 格创东智以AI赋能光电...
      2024/03/29   来自林芝市
      0回复
    • 储友发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中蒙最大货运公路口岸甘其毛都恢复8座以下小型车辆通关
      2024/03/29   来自绍兴市
      7回复
    • 黎中燕LV7大学三年级
      6楼
      CFMS2024 | 江波龙:突破存储模组经营魔咒|CFMS2024 | 江波龙:突破存储模组经营魔咒
      2024/03/29   来自可克达拉市
      2回复
    • 凌馨学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专访|欧委会委员谈中欧人文交流机制:努力实现中欧学生平衡的双向流动
      2024/03/29   来自厦门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希望更多台青来大陆走一走、看一看、闯一闯#

      章琳亚

      5
    • #Digest#

      季媛菁

      0
    • #人民论坛网评|上好“党史课”考好“时代卷”|上好“党史课”考好“时代卷”#

      乔栋影

      5
    • #金融监管总局明确2024年普惠信贷总体目标:保量、稳价、优结构

      吕堂婷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