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各地公证机构紧盯企业需求,创新服务举措,取得了积极成效。比如,上海推动建立利企惠企四个“双一”服务机制,即一专窗一通道、一领域一团队、一企业一方案、一园区一清单,向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快办特办专属服务。湖北针对自贸区企业聚集、公证需求集中的特点,依托自贸区管委会建立公证法律服务工作站,采取驻点值班、定期宣讲、法治体检等举措,将公证服务送上门。江西公证行业主动靠前服务,分别与300余家企业签署公证法律服务合作协议,与1500余家大型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在各级行政服务中心和乡镇便民中心、工业园区、企业等设立2800余个公证联系点和便民办证点,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公证法律顾问”。

      坚持以民族团结为落脚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凝聚力。结合边界群众“同民族、同语言、同习俗”特点,八步区创新“党建+乡贤理事会”工作模式,开展平安联宣工作,通过瑶族“盘王节”等少数民族节日,采取民俗文化展示、文艺汇演等形式,以发生在百姓身边的故事为题材,整合资源、精心编排,将平安建设与民族团结相融合,促进边界群众友好和谐相处和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营造良好的平安建设氛围。

 

手机宝官网网址

      近日,司法部法治宣传中心与人民网联合举办2024年度第一季全国司法厅局长系列访谈。本季访谈节目以“新征程・新起点”为主题,深入介绍各地司法厅(局)如何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本期专访陕西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政国。

 

      目前,中医古籍普查正有序进行,海外馆藏中医古籍调查也取得了较大成绩。2007年以来,我国实施“中华古籍保护计划”,对全国古籍进行普查登记入库。其中部分中医古籍普查的深度与广度有待加强,相信随着中医古籍普查工作的深入,将会有更多中医古籍走进人们的视野。(撰稿:桑卿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0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王婵翰LV2六年级
      2楼
      良种一粒重千钧
      2024/03/29   来自湛江市
      0回复
    • 江晨凝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俄罗斯别尔哥罗德遭乌军炮击有损失
      2024/03/29   来自辽源市
      2回复
    • 湛艳柔LV0幼儿园
      4楼
      让更多基层医生留得住、有发展(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花都市
      0回复
    • 申忠凝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你的问题我带到两会|中医药文化如何传承和发展?
      2024/03/29   来自洮南市
      5回复
    • 寇龙绿LV5大学三年级
      6楼
      网友称越想睡越睡不着,你有什么快速入眠的好方法吗?可以喝点酒吗?
      2024/03/29   来自阳江市
      4回复
    • 仇威彪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智能媒体发展报告(2023)》发布
      2024/03/29   来自成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作为跨学科合作隐喻的K-pop:评迈克尔•富尔《韩国流行音乐》#

      姜鸣广

      8
    • #时政新闻眼丨湖南考察第二天,习近平为何关注这座城市?#

      元苛莎

      3
    • #杭州发布中考新政:全省统一命题 分配生不再由学校推荐#

      黎豪香

      4
    • #年轻人标签不是万能流量密码

      杜眉胜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