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省人大代表、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小清认为。她认真翻阅漳州中院在市两会期间向代表委员发放的《漳州法院服务高质量发展30大案例》,表示漳州法院抢抓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及时总结服务民营企业的好经验,既帮助代表委员通过案例学习法律知识、领会法治内涵,也彰显了漳州法院为重点项目解纷、为民营经济排忧解难、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司法担当。

      他还提出了若干对策建议,包括:各地政府应多学学淄博和哈尔滨经验,街头摊贩经济不容轻视,对地方就业可以有重要的贡献。各地政府部门在考虑市容环境的同时,应以就业优先为导向。给予地摊商贩适当的生存空间和支持;考虑在适当时机修订劳动合同法,修改过于严苛的条款,给企业雇用员工提供更宽松的条件。既要保护劳动者的权益,也要权衡企业用工的成本效益,两头兼顾,既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也增加雇工需求,拓宽就业渠道。拓展灵活就业渠道,鼓励创业和自就业。此外,中国需要更多的企业孵化器和风险投资。

 

华体官网登录入口

      据悉,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传媒大学共同主办,主题为“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还将举办大学生原创作品展映、2024全国高校融媒体发展创研会等多彩活动,闭幕式将于3月24日晚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行。

 

      “这家公司其实并不是说经营不下去,只是一时出现资金周转困难,为了能够凑钱支付工人的工资,该企业负责人白天忙完公司的事情,晚上就去开滴滴赚钱。”核实这一情况后,张枥文多次拜访了工人代表,积极促进犯罪嫌疑人与工人达成支付工资协议,分期支付工资方案。多次调解后,工人们也理解了对方的难处,愿意达成和解协议,80余名工人收到了工50万余元的工资欠款。(撰稿:令狐瑗旭)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59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尚山军LV2六年级
      2楼
      中国记协举办新闻茶座聚焦“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2024/03/29   来自义乌市
      0回复
    • 欧阳影时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全国助残日:与“星星的孩子”手拉手
      2024/03/29   来自哈密市
      0回复
    • 屈雅静LV5幼儿园
      4楼
      为什么江南园林都长一个样?
      2024/03/29   来自安顺市
      6回复
    • 蒲罡宝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上海:智慧校园未来发展高峰论坛在立达学院举行
      2024/03/29   来自乌鲁木齐市
      8回复
    • 易剑达LV9大学三年级
      6楼
      让河湖长制促进河湖长治(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赣州市
      1回复
    • 姜瑞珍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一键四连”如何成保险传播“常胜将军”?
      2024/03/29   来自济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官员:乌克兰境内仍有大量美国生物实验室正在运作#

      许薇寒

      6
    • #专家建议引进海外女青年解决农村剩男问题,如果这样做会有哪些后果?#

      邓睿壮

      9
    • #“与中国携手合作,拥有天空般广阔的机会”——倾听来自“投资中国”首场标志性活动的声音#

      许仪容

      0
    • #书评|顺商映射时代,时代造就顺商

      封滢中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