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所称,之所以不正之风在足坛不断滋长蔓延,一个重要原因是,本该负起监管职责的中国足协,多年来有多名干部自身抵不住诱惑,被裹挟进俱乐部的资本游戏,不仅对弥漫的歪风邪气放任不管,甚至主动利用职权帮助俱乐部在保级、准入、裁判判罚、赛程安排等多个方面谋取不正当利益。

      三要加强平台建设。搭建统战工作服务平台,给党外干部和各界统战对象建设一个温暖的“家”。一是共同学习平台。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和统战知识理论学习沟通交流平台,为团结奋斗凝聚共识。二是建言献策平台。支持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三是联谊交友平台。着力通过党的各级组织,特别是“两新组织”和商会中的党组织,依托民主党派、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各类统战联谊组织及其所联系的自组织,努力实现各类组织的全域覆盖,团结、服务更多的统战对象。推进各党群服务中心(站点)和具备条件的楼宇、园区及“两新组织”党组织设立统战委员,推动落实楼宇、园区统战工作站全覆盖,将各领域代表人士充分吸纳进来,定期开展活动,让组织真正活起来。四是问诊服务平台。由党政领导主持召开相关会议,组织商会协会代表和相关涉企部门,分析研判发展趋势,研究解决问题,集中“会诊”,当场“开方”。五是合作共进平台。在共同奋斗中的团结才更有价值,才更牢固。搭建创新创业论坛等平台,吸引各方面人士围绕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公益慈善、教育医疗等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在共同奋斗中加强团结。

 

南宫集团

      据悉,协会在中国气象局科技与气候变化司指导下,从2016年起开始探索气象行业科技奖励工作。2020年,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正式设立“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科学技术奖”。在人才类奖项中,风云成就奖为个人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在我国气象服务科技领域做出卓越贡献,对气象服务行业科技事业和产业发展有重大影响并得到业界广泛认同的人物;风云人才奖旨在奖励在我国气象服务科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对气象服务行业科技事业和产业发展有重要影响并得到业界广泛认同的中青年科技工作者。目前已成功组织四届,先后共有8人获风云成就奖,29人获风云人才奖;期间还颁发了33项气象技术发明奖,85项气象科技创新奖。

 

      去年,江苏在《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中,从压实主体责任、推动业务部门细化情形和程序、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等方面综合施策,进一步完善风险报备、容错纠错、澄清正名等机制,让干部心无顾虑谋事、放开手脚干事。(撰稿:轩辕君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560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秦进乐LV7六年级
      2楼
      职场社交不如轻松一点
      2024/03/28   来自海阳市
      8回复
    • 印福诚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俄各界支持设立“反日本军国主义战争胜利纪念日” 敦促日本反省历史
      2024/03/28   来自富阳市
      5回复
    • 匡烟忠LV3幼儿园
      4楼
      人可以在A4纸上以准确的比例尺画出太阳系所有的行星和相对距离吗?
      2024/03/28   来自枣庄市
      7回复
    • 傅寒义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内马尔一挑三!巴西2-0完胜克罗地亚
      2024/03/28   来自临安市
      7回复
    • 徐菊珍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伊拉克军方打死4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2024/03/28   来自东阳市
      3回复
    • 谢林融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江苏优化政务服务体系 推动12345热线创新高效应用
      2024/03/28   来自葫芦岛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吉林发布省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阙枝育

      0
    • #顿涅茨克遭乌军炮击致25人死亡#

      万珊丽

      6
    • #网友热议:中欧班列再出发 打造“一带一路”经济发展的钢铁长龙#

      荆雪翔

      5
    • #43亿元,继续净流出

      奚希珠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