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村的侗族村民与红军的友谊是研学路线军民鱼水情的缩影,研学团队从龙胜乐江镇江口村的红军鼓楼、红武亭,到资源县中峰乡油榨坪红军樟、中国工农红军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临时会议旧址油榨坪公堂等红军长征纪念设施,从“桂林经典”龙脊梯田到车田石山底龙洞峡,在感受红色文化的同时,体验苗、瑶、侗、壮少数民族文化。

      据悉,除夏季湿热的气候条件、良好的生态环境为虫草等大型真菌提供了有利的生长条件外,开化还高度重视生物多样性保护。作为长三角唯一国家公园试点所在地,开化坚持保护与修复并行,在贯彻自然生态系统原真性、完整性、系统性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体制创新、联保共治、数智协同、绿色发展等实践路径,建成了钱江源生物多样性省级体验地,钱江源森林站获批全国首批国家生态质量综合监测站,钱江源国家公园候选区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授予“世界最佳自然保护地”称号,地役权改革实践成功入选“生物多样性100+全球特别推荐案例”。

 

刘伯温全年免费资料770878

      为积极推进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家庭共济,全市参保人员由“个人账户”转变为“家庭账户”,建立起家庭成员间的医保共济保障。参保人在沈阳智慧医保App绑定直系亲属办理“家庭共济”,即可支持亲属在门诊使用共济医保个人账户资金。截至目前,全市绑定家庭共济账户25.9万人,共济个人账户支出5157.1万元。

 

      “歌声起山花开,欢迎你到侗寨来......”在龙胜县乐江镇江口村红军鼓楼前,侗族民众身着民族服饰,手持自制芦笙和侗族琵琶,以一首《欢迎您到侗寨来》迎宾歌开启研学团队的“春之旅”。江口村讲解员向研学团队讲述红军将士奋力扑火保住民众小粮仓的故事。侗族村民将这份珍贵的军民鱼水情谱写成了歌谣,代代传唱,伴随着侗族琵琶与芦笙,向每一位到访江口村来客讲述感人的故事。(撰稿:伏武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070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房峰彩LV6六年级
      2楼
      湖南:潇湘大地文韵悠长
      2024/03/28   来自鹤壁市
      0回复
    • 郭秀罡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土星的季节
      2024/03/28   来自汨罗市
      1回复
    • 花斌士LV5幼儿园
      4楼
      今年首个红色预警!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红色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2024/03/28   来自来宾市
      2回复
    • 卓丽婉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做好稳供“领头羊”:看蒙牛如何守护老百姓的“奶瓶子”
      2024/03/28   来自陇南市
      3回复
    • 甄亨倩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普京:独联体成员国之间虽有分歧但仍将合作
      2024/03/28   来自益阳市
      3回复
    • 金叶敬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沪深北交易所:除夕当日(2月9日)休市
      2024/03/28   来自浏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火箭军某旅探索阶梯式组训模式#

      庄玉富

      2
    • #鉴往知来| “千年学府、百年师范”教育理念的时代启示#

      嵇伊以

      7
    • #外媒:印度质疑没有俄罗斯参与的乌克兰和平峰会有效#

      蔡舒先

      9
    • #陕西神木李家沟煤矿“1·12”重大事故 21名被困矿工全部遇难

      邵伊福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