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发展报告(2022年)》指出,2022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50.2万亿元,数字经济成为稳增长促转型的重要引擎。随着航天技术的创新发展及信息通信前沿技术与民用领域深度融合,卫星通信、卫星导航、卫星遥感等技术将渗透到人们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卫星通信市场有望发展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2020年10月,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审议通过。修改后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把近年来最高检会同相关部门力推的“强制报告”“入职查询”相关机制以及禁止胁迫、引诱、教唆未成年人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或者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检察政策,以立法形式固定下来,并赋予了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保护更重责任和更高要求。并明确规定,人民检察院通过行使检察权,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等依法进行监督。

 

yy电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片长”是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神经末梢,也是落实落小基层社会治理任务,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重要角色。围绕增强网格员、“片长”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天峻县从网格化服务管理、职责任务、各类平台系统操作使用等方面,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其政策宣传、信息采集、纠纷调处、巡逻巡查、公共管理服务协助、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共开展县乡两级网格员、“片长”业务培训12场次,观摩学习5场次。(撰稿:傅馥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294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池程韦LV9六年级
      2楼
      季文伟 汤伟钦:科学认识并正确运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国际传播
      2024/03/28   来自庐山市
      6回复
    • 金瑞绍LV7大学四年级
      3楼
      王晨与匈牙利国会常务副主席玛特劳伊举行视频会晤
      2024/03/28   来自襄阳市
      4回复
    • 赖雨敬LV2幼儿园
      4楼
      联播快讯:各地举行民俗活动共度腊八节
      2024/03/28   来自松原市
      9回复
    • 刘博环LV9大学三年级
      5楼
      高莽:博物馆展陈知名策划师
      2024/03/28   来自十堰市
      9回复
    • 屈灵彬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增量占全国三成多,让“中国碗”装更多“新疆粮”——解码新疆粮食增产量何以在全国“力拔头筹”
      2024/03/28   来自安国市
      7回复
    • 熊兴叶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社经济随笔丨一口“高原锅”带来的欣喜
      2024/03/28   来自四会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媒体:土耳其强力部门在伊斯坦布尔抓获17名涉嫌参与“伊斯兰国”人员#

      诸葛妹天

      5
    • #美国对中国究竟有什么“深仇大恨”?#

      赫连秋桦

      5
    • #过节汤水推荐:家庭版佛跳墙#

      甄嘉程

      4
    • #“从巴黎到武汉”世界大师原作版画展武汉展出

      茅容融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