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专题听取最高检关于人民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对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12月1日,最高检下发通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十个方面28条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对照审议意见和专项报告要求,有针对性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更高质量、更好效果适用。

      革命文物焕发生机,数字技术逐步引入。从革命博物馆纪念馆的基本陈列改陈情况看,调研单位中的革命博物馆纪念馆近5年均进行过局部改陈布展。27.8%的调研单位应用了AR导览,16.7%应用了裸眼3D体验、信息化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等)。问及在革命文物保护单位展览中体验过哪些前沿技术时,有34.5%的参观居民体验过AR导览,有24%体验过裸眼3D,还有20.1%体验过人脸识别、语音控制等感知智能。

 

哈狗游戏app正版官网

      坚持系统治理。统筹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治理,统筹上下游、左右岸、干支流。加快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强化预报预警预演预案措施,成功抵御多次大江大河历史罕见洪水灾害,我国洪涝灾害损失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由0.51%降至0.24%,最大程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面建立河长制湖长制新型水管理体制,省市县乡村五级120万名河湖长上岗履职,实施母亲河复苏行动,京杭大运河实现百年来首次全线水流贯通,永定河在断流26年后首次实现全年全线有水,白洋淀水域面积保持稳定、水质标准提升至Ⅲ类,华北地下水超采治理区地下水水位显著回升,治理水土流失面积62万平方公里,越来越多的河流恢复生命,越来越多的流域重现生机。

 

      坚持以法治服务为切入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亲和力。八步区充分发挥边界县区法治专家人才集群优势,建立法律服务管理协同机制,建立法治建设专家库,在省际边界8个乡镇27个村落实法官、检察官、民警、司法行政干警和律师35人入驻省际边界村综治中心,培育农村法律明白人109名。通过“专业队伍+民间法律明白人”模式,充分发挥政法干警、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专业优势,协助村“两委”解决省际边界涉法矛盾纠纷,让群众充分享受“零距离”法律服务。(撰稿:扶妍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552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霍生薇LV5六年级
      2楼
      日本民企火箭爆炸前启动自毁功能
      2024/03/29   来自龙井市
      8回复
    • 昌咏平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天空中的芬兰于韦斯屈莱市
      2024/03/29   来自武穴市
      0回复
    • 项祥枫LV4幼儿园
      4楼
      安全的本质:大模型能否被严谨解释为符号逻辑?|知乎先行者沙龙分享
      2024/03/29   来自石狮市
      1回复
    • 卢筠俊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江西风景独好”推广活动在摩洛哥举办
      2024/03/29   来自邵东市
      0回复
    • 谭光绍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助力乡村振兴获认可 龙光荣膺“粤桂扶贫协作先进民营企业”
      2024/03/29   来自信阳市
      7回复
    • 宣影达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新春走基层丨“温馨提示”让春运更安心——山东交通安全管理一线见闻
      2024/03/29   来自柳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水利部发文明确从严从细管好用好水资源实施步骤#

      阮剑政

      2
    • #2024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

      虞育林

      1
    • #日本研究揭示中年代谢能力下降分子机制#

      彭青群

      8
    • #16版国际 - 联合国秘书长:世界水日期待“以水促和平”

      凤珍霭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