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田径项目室内赛季中取得突破的选手不只有石雨豪,2月底在四川成都进行的第一站大奖赛中,李俊霖以1分48秒80的成绩刷新了男子800米室内赛全国纪录。两周之后,刘德助在山东济南进行的第三站大奖赛的男子800米比赛中跑出1分46秒63,将男子800米室内赛全国纪录再度刷新。同一站进行的男子400米项目中,17岁的新疆队选手艾力西尔・吾买尔以46秒04的成绩创造了新的男子400米室内赛全国纪录。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还组织民警深入到铁路沿线村庄、学校、企业,广泛开展铁路安全常识宣传和法制教育,不断提高沿线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吉林铁路公安处吉林北站派出所深入6个村屯,向村民群众介绍铁路沿线烧荒的隐患和风险。合肥铁路公安处绩溪北站派出所对管内100公里线路附近的30余个重点村庄、学校开展蹲点式宣传。库尔勒铁路公安处若羌站派出所协调若羌县委政法委,在重点线路区段设立20块警示标语牌。(完)

 

yaanshi,top

      据悉,《北京市节水条例》实施一年来,北京构建完善节水法规配套制度体系,推动重点行业挖掘节水潜力,深入开展节水宣传教育。全年新建复核各类节水载体981个,新增300万平方米园林绿化再生水替代,环卫绿化再生水占比提高至29.71%,工业再生水占比提高至31.36%,再生水年利用量达12.77亿立方米,成为稳定可靠的“第二水源”。建成25个农业节水示范基地,完成281家重点工业企业水效对标达标。

 

      被称为“藏羌天路”的汶马高速,是成都平原深入阿坝涉藏地区羌区腹地的首条高速公路,桥隧比约86.5%,沿线沟谷纵横、地势陡峭险峻,全线海拔落差达2000米。行驶在汶马高速上,总能看见“藏羌天路”的守护者——十七大队民辅警“荧光绿”的身影,他们穿梭于各大桥梁隧道和服务区之间,开展路面执勤、交通疏导、安全检查等工作。他们早已习惯了与高寒缺氧为伴,同风霜雨雪为友,常年如一日扎根在雪域高原,默默守护着这条致富路、文明路、民族团结路。(撰稿:皇甫玉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743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叶仁妮LV0六年级
      2楼
      专访阮经天:戏瘾一直很重,“未知”是做演员最有趣的事
      2024/03/28   来自松滋市
      2回复
    • 索有芬LV7大学四年级
      3楼
      香港边境小镇向游客开放
      2024/03/28   来自昆明市
      4回复
    • 文艺炎LV9幼儿园
      4楼
      纪录片《手术两百年》“手术的时光之旅”主题科普沙龙成功举办
      2024/03/28   来自溧阳市
      0回复
    • 许曼琛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新疆博湖:科技助力春日大棚喜收获
      2024/03/28   来自通辽市
      2回复
    • 湛斌昌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社消息|春节假期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预计超23亿人次
      2024/03/28   来自阳春市
      7回复
    • 缪珊影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视点|“寻包达人”高警官
      2024/03/28   来自肥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国物流业景气指数2023年全年平均为51.8%#

      燕栋时

      3
    • #解局 | 剑拔弩张!美国得州危机会升级吗?| 剑拔弩张!美国得州危机会升级吗?#

      郝宽菁

      8
    • #通讯丨在法国,听他们讲述“我的中国缘”#

      尉迟元克

      2
    • #世界气象组织发出气候变化“红色警报”

      吉枫卿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