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初,河南濮阳华龙区群众留言,“丽景上品三期电梯经常性发生故障不运行,消防水管被冻坏,户内烟感探测器不工作,以上问题多次向物业反馈无果,严重影响正常生活,请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对此,濮阳市华龙区市场监管局、华龙区房管局回复称,已现场督促物业公司维修。3月20日,留言群众告诉记者,其诉求未得到完全落实:“其他事情解决了,但烟感探测器仍不在正常的工作状态。这关乎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请有关部门能跟踪落实到位。”

      据了解,万家岭战役发生于1938年10月。10月2日,日军第106师团主力窜到江西省九江市德安县磨溪乡石堡山、万家岭一带地区,第九战区第一兵团调遣部队,将敌合围。7日,万家岭围歼战总攻开始,中国军队从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向日军发起猛烈攻势,激战三昼夜,战至10月10日,中国军队歼灭日军第106师团万余人,取得大胜,史称“万家岭大捷”。

 

买球网站

      海洋固定资产投资增势良好。在港口建设方面,1―11月,沿海港口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35亿元,同比增长16.8%,增速较上年同期加快10.5个百分点,港口绿色化和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跨海高铁、海底隧道建设持续推进,总投资额530亿元的福厦高铁、225亿元的大连湾海底隧道和延伸线工程竣工投用,一批重大海洋工程项目建设进入新阶段。

 

      答:《规定》将通过数据出境安全评估结果的有效期由《数据出境安全评估办法》中规定的2年延长至3年,自评估结果出具之日起计算。同时,增加数据处理者可以申请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的规定。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开展数据出境活动且未发生需要重新申报数据出境安全评估情形的,数据处理者可以在有效期届满前60个工作日内通过所在地省级网信部门向国家网信部门提出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申请。经国家网信部门批准,可以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3年。(撰稿:彭奇壮)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244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闻桦宗LV6六年级
      2楼
      《新闻调查》 20231223 凤阳村的老人们
      2024/03/29   来自深州市
      8回复
    • 宣伊涛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网三评“套娃会员”之三:删繁就简方可致远
      2024/03/29   来自漳州市
      1回复
    • 嵇梦辉LV9幼儿园
      4楼
      《人民日报社论集(2017.10—2023.03)》出版发行
      2024/03/29   来自郴州市
      2回复
    • 路轮群LV6大学三年级
      5楼
      ,2024中国自动化+数字化品牌50强排行榜权威...
      2024/03/29   来自桦甸市
      1回复
    • 卓韵辰LV3大学三年级
      6楼
      [视频]韩正会见英国伦敦金融城市长
      2024/03/29   来自昌都市
      7回复
    • 马康翰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上线期刊论文优先发布系统
      2024/03/29   来自阜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99.00 - 韩秀云讲经济:看清大趋势,抓住小机遇!#

      吕固云

      1
    • #中国五矿去年营收突破7000亿元#

      朱策融

      9
    • #挪威上空的极光和银河#

      轩辕仁鸣

      9
    • #李铁点名表扬张稀哲和王刚

      齐悦艺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