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居)是党委和政府服务联系人民群众的神经末梢,也是社会治理源头的基石,如何在村(居)层面用‘乡土’办法和专业力量推进源头治理已然成为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答题。”贵州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余敏近日接受《法治日报》记者采访时说,创新“一村(居)一专职人民调解员”配备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全新样本,也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的实践成果和具体体现。

      蓝天救援公共安全潜水组的队长刘叙孚向《记者去哪儿》栏目介绍,对于身处险境当中的人们来说,通信装备可以说是最重要的。在通讯断联的情况下,遇险人无法求助,队员之间也难以取得联系,开展正常救援,将卫星通信功能移植到普通手机上,为大众增加了一份应急时刻的“通信保险”。

 

qc7.tv直播

      贲杰民:“两个结合”,即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逻辑延续。社会主义是国际性的,并不只是来自一个国家。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独特的历史和文化,中国的社会主义道路就是将其历史和文化与社会主义相结合,在此基础上进行现代化建设和发展经济。其他国家也能借鉴中国这一模式,用带有本国特点的方式实现自身的愿望。

 

      中外专家共同参观了“一带一路”检察法治宣传展示区,围绕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一基地两中心”运行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开端,拓展常态化、多元化合作渠道,密切中国检察机关和“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有关高校的联系,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法律比较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撰稿:万岩妮)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122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周英颖LV2六年级
      2楼
      中国文化主题:如何用数字艺术表现概念设计的奇幻内容
      2024/03/29   来自白城市
      5回复
    • 缪玉策LV7大学四年级
      3楼
      推广杂交水稻真心换得真情(环球走笔)
      2024/03/29   来自临海市
      9回复
    • 贡欣山LV1幼儿园
      4楼
      事关新一轮国企改革 国务院国资委这样部署
      2024/03/29   来自平顶山市
      6回复
    • 杭贤之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俄罗斯以间谍罪逮捕一韩国公民
      2024/03/29   来自长垣市
      9回复
    • 柯纨梅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中芯国际:子公司芯电上海拟协议转让长电科技股份 预增税前收益约12.45亿元
      2024/03/29   来自莱阳市
      6回复
    • 司马心骅LV1大学四年级
      7楼
      2023年我国完成造林种草改良面积达1.25亿亩
      2024/03/29   来自安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大风蓝色预警:新疆内蒙古等地将现5至6级大风 阵风可达7级#

      申翠慧

      8
    • #解局 | 美西方借纳瓦利内之死能掀起多大风浪?| 美西方借纳瓦利内之死能掀起多大风浪?#

      姚雅发

      2
    • #一部中国工人阶级百年奋斗史#

      利安茂

      2
    • #新氧发布2023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宇文群强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