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2月,主要海域使用类型中,渔业用海面积58068.3703公顷,同比增长89.30%;工业用海面积3599.5858公顷,同比增长5.54%;交通运输用海面积2661.1859公顷,同比增长4.09%;旅游娱乐用海面积197.9747公顷,同比增长0.30%;海底工程用海面积20.0483公顷,同比增长0.03%;特殊用海面积95.5275公顷,同比增长0.15%;其他用海面积139.9055公顷,同比增长0.22%。

      “劳务品牌有助于促进就业。劳务品牌打响了,就意味着能吸纳更多的就业者,让更多的农村劳动力靠着手艺端上稳定的‘饭碗’。”赵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秦红伟介绍,赵县目前梨果种植面积25万亩,年产量60万吨,已形成生产―贮藏―加工―包装―运销一体化的成熟产业链条,全县梨果及相关产业年产值达到25亿元以上。在此基础上,赵县不断加大“赵州梨农”劳务品牌开发和产业发展力度,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银河优越会 APP下载

      建立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护航企业发展。该法庭坚持以企业发展所需为落脚点,积极打造高效便捷、智慧精准的“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该法庭内开通了涉企诉讼服务“绿色通道”,涉企案件由专人接待,提供收受材料、释法答疑等服务;完善了企业诉求快速响应机制,畅通“12368”热线,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提高了涉企司法确认程序、简易程序及小额诉讼程序、独任制程序的适用率,涉企案件做到了快立快审快结,使企业享受到了优质的司法服务。

 

      在四川,“万名医护走基层”已经成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均衡布局、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品牌活动。“一年来,四川全省医疗志愿服务活动场次近万场,参与专家、志愿者4万余人次,直接惠及群众近200万人,为群众节省看病费用1亿元。”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徐斌介绍,当地组建了“省总队、市(州)支队、志愿服务团队、志愿服务小分队”四级队伍,志愿服务团队每队是10至30人,志愿服务小分队每队是5至10人,省总队、市(州)支队分别达1400余人、1.1万余人。(撰稿:谈彩燕)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357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司空刚仪LV7六年级
      2楼
      16版体育 - 中国队收获3金2银
      2024/03/29   来自蚌埠市
      7回复
    • 包菡轮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最近的地铁数据,让我看清了上海
      2024/03/29   来自澄江市
      5回复
    • 秦才君LV3幼儿园
      4楼
      电商大数据告诉你这届年轻人咋过春节
      2024/03/29   来自句容市
      7回复
    • 姜盛琴LV1大学三年级
      5楼
      贵州打好抗凝保畅“组合拳”应对今年首轮寒潮
      2024/03/29   来自贺州市
      3回复
    • 宰玛茗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为什么深圳地铁的线路规划不像北京一样设计成棋盘布局?
      2024/03/29   来自和田市
      7回复
    • 邰宽哲LV6大学四年级
      7楼
      美国对中国究竟有什么“深仇大恨”?
      2024/03/29   来自思茅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大金空调的工业互联之路#

      宋学婉

      3
    • #伊拉克一驻有美军的空军基地遭火箭弹袭击#

      徐生才

      1
    • #碧桂园服务:上半年总收入同比增长约84.3%#

      唐茜亚

      9
    • #通讯丨巴西东西铁路建设项目上的中国年

      温策姣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