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相关负责人日前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会上表示,央企要从科技创新、企业协作、产业协同等方面发力,推动产业链供应链更加安全稳定、畅通高效、互联互促。未来国资委将以更大力度、更加精准服务,通过顶层设计、规划能力、主业管理、产业换新等方面工作,鼓励支持央企与产业链上各类大中小企业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共同为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更大贡献。

      为更好服务企业,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优化涉企服务手段。指导公证机构深入企业设立公证联系点或办证服务点,提供法律咨询、纠纷调解、公证事项办理等综合服务,鼓励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为服务企业赋能。二是创新涉企公证业务。大力推广知识产权保护、上市融资、现场监督、破产重整等涉企公证服务,为企业股权治理、“走出去”等提供专业化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精准对接企业公证需求。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听取企业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积极回应企业关切,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法律保障。

 

大星福彩

      联络通道是连通地铁、铁路、公路等相邻两条隧道间的横向通道,具有连通、排水及防火等功能。联络通道施工相当于“洞中打洞”。上述掘进机由铁建重工、中铁十四局、新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将用于广州海珠湾隧道联络通道工程,将打通公路隧道机械化施工的“最后一公里”,这也是国产设备在大直径公路隧道联络通道的首次应用。

 

      答:为确保《条例》顺利实施,有关方面将着重开展三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抓好宣传贯彻。采取多种形式做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培训等工作,使有关各方充分知晓和准确掌握《条例》内容,为《条例》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二是及时跟进配套制度建设。《条例》确立了节水管理的基本制度框架,要及时出台更为具体、操作性更强的相关配套规定,进一步细化制度措施,确保《条例》落地落实。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不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加大执法监督力度,严格依法查处违法行为,切实做好《条例》的贯彻实施。(撰稿:卢翠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336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贾凡妮LV4六年级
      2楼
      小孩骑马戏团老虎背上合影20元一张!回应来了
      2024/03/29   来自德州市
      4回复
    • 毕固轮LV9大学四年级
      3楼
      2024武汉国潮音乐节3月26日开售(附购票入口)
      2024/03/29   来自盐城市
      6回复
    • 凤武薇LV0幼儿园
      4楼
      威固膜极社发布
      2024/03/29   来自固原市
      8回复
    • 濮阳荔忠LV7大学三年级
      5楼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人民日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
      2024/03/29   来自花都市
      4回复
    • 冉烟翠LV4大学三年级
      6楼
      中新教育|三协会联合发布校园食品安全倡议
      2024/03/29   来自莱阳市
      3回复
    • 闻广忠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俄外交部:对俄白两国农产品提高关税是欺骗欧盟居民
      2024/03/29   来自许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市占率全国第一、全球第二|OPT(奥普特)...#

      鲍君晨

      5
    • #如何评价《一人之下》漫画 665(706)话?#

      从悦邦

      5
    • #「滅絕200餘年」灰鯨重現大西洋,科學家說這只是開始#

      瞿坚婉

      8
    • #鲍威尔强调关注就业市场 债市交易员从中找到交易主题

      季恒壮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