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八步区委政法委积极推动“省际边界红色睦邻廊道”建设,以推行“十联”模式为抓手,坚持以党建联抓为着眼点,以矛盾联解为着力点,以法治服务为切入点,以治安联防为关键点,以民族团结为落脚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建设效能,构建湘粤桂省际边界平安和谐“走廊”,近年来边界地区未发生重大矛盾纠纷和治安案件。2023年八步区群众安全感达98.77%,排广西第35位、贺州市第1位。

      革命文物焕发生机,数字技术逐步引入。从革命博物馆纪念馆的基本陈列改陈情况看,调研单位中的革命博物馆纪念馆近5年均进行过局部改陈布展。27.8%的调研单位应用了AR导览,16.7%应用了裸眼3D体验、信息化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等)。问及在革命文物保护单位展览中体验过哪些前沿技术时,有34.5%的参观居民体验过AR导览,有24%体验过裸眼3D,还有20.1%体验过人脸识别、语音控制等感知智能。

 

497171六下彩U7

      “阿可(藏语,意为叔叔),我家草场被别人侵占了我应该怎么维权?”“我借给朋友钱已经很久了,他一直不还应该怎么办?”“我接到的中奖电话是真的吗?”“网上说去外面打工很轻松、工资高,这样的招聘广告可靠吗……”走进天峻县新源镇城西社区“糌粑调解室”,几位牧民正在向社区调解员焦巴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面对大家的问题,他正为群众耐心细致地做着解答。

 

      2020年10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专题听取最高检关于人民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对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12月1日,最高检下发通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十个方面28条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对照审议意见和专项报告要求,有针对性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更高质量、更好效果适用。(撰稿:欧颖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527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宋东琳LV3六年级
      2楼
      杨洋小卷毛
      2024/03/29   来自项城市
      7回复
    • 齐厚峰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武汉过江大桥冰柱坠落多车被砸
      2024/03/29   来自沭阳市
      2回复
    • 华博咏LV0幼儿园
      4楼
      小蛇试图吞掉蟾蜍
      2024/03/29   来自松原市
      3回复
    • 韦翠龙LV8大学三年级
      5楼
      高质量推进国家公园建设(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福泉市
      7回复
    • 许昌辉LV4大学三年级
      6楼
      2024年丝绸之路与亚洲文明论坛在吉隆坡举办
      2024/03/29   来自泸水市
      4回复
    • 堵奇萍LV4大学四年级
      7楼
      【随机波动125】人生的债,怎么越还越多?
      2024/03/29   来自汝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平时不怎么摄影,想要换台稳定流畅抗造体验好且能用 3 年以上的手机,有哪些可以选?#

      云磊富

      0
    • #东京股市继续上扬#

      高凝晨

      1
    • #美国马里兰州货船撞桥事故致交通阻滞 美国经济或受影响#

      季巧蝶

      5
    • #如何提升iPhone的锁屏速度

      李善海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