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轻罪案件,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坚持通过“轻罪治理+检察调解+检察听证”模式,全力构建轻罪治理体系,做到案结事了人和。一方面严厉打击严重危害社会安全、群众安全的暴力犯罪,一方面对情节轻微、主观恶性不大、积极赔偿被害人损失、取得被害人谅解的初犯、偶犯和保证到案的犯罪嫌疑人,慎重逮捕和起诉,准确认定从轻、减轻、免除处罚情节,使他们尽早回归社会。

      被告倪某甲辩称,不同意原告的诉讼请求,理由如下:1.原、被告于2016年12月2日签订的《协议书》因违反公序良俗,应属无效;2.前述协议类似于夫妻间的忠诚协议,不具有可诉性;3.生育是夫妻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将生育作为合同对价,违反公序良俗;4.被告已经向原告赠与了胶州路房屋50%的产权份额。目前被告及其父母名下仅有一套房即系争房屋,既没有义务也没有能力赠与,且赠与有违公平原则;5.系争房屋系被告父母出资购买,现登记在被告及其父母名下,实际上为被告和父母共有,被告无权自行处分。6.即使法院认为合同有效,对于该赠与合同,被告有权任意撤销。

 

足球体育外围app下载

      近日,在《北京青年报》报道后,一份“漏洞百出”的一审判决书,在舆论场上引发关注。3月21日,浙江省绍兴市中级法院审理一起“合同诈骗案”,此次开庭为该案二审质证阶段,该案一审由诸暨市人民法院审理、判决。庭上,当事人何华芳的辩护人举例指出本案一审判决书存在明显错误。其中最为荒谬的一处,是判决书将一笔5735019.54元的借款多写了一个“万”字,直接从百万量级跃升为百亿量级。除此之外,其他林林总总的错误也不在少数。

 

      2023年,双江村围绕餐饮、住宿等发展的“写生经济”营收超200万元。“为更好推进闲置农房盘活利用工作、发展写生经济,村里还摸清资源底数,规划整合闲置土地和农房资源。”双江村驻村第一书记肖敬平表示,美育写生基地建成后,预计该村年接待能力将达2万人次,可带动当地农户就业创业80余户,增加当地村民就业200余人。(撰稿:淳于坚菡)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229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黄壮梵LV3六年级
      2楼
      延续丰收良好形势 守牢粮食安全底线
      2024/03/29   来自康定市
      4回复
    • 索山奇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从AWE的3大升级,看卡萨帝的高成长性
      2024/03/29   来自南雄市
      3回复
    • 童胜华LV9幼儿园
      4楼
      国家卫健委20条举措改善患者就医感受
      2024/03/29   来自广州市
      2回复
    • 容绿莲LV2大学三年级
      5楼
      第十一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评选结果公示
      2024/03/29   来自深圳市
      2回复
    • 水平桂LV1大学三年级
      6楼
      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陈春江任陕西省副省长的决定
      2024/03/29   来自三明市
      4回复
    • 贾堂永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驻瑙鲁大使馆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号
      2024/03/29   来自五常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报告称英格兰自然环境面临不可逆衰退风险#

      向伊梅

      8
    • #01版要闻 - 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苗江楠

      9
    • #俄副总理:2022年俄天然气出口下降约25%#

      穆辰珍

      2
    • #01版要闻 - 习近平向印尼当选总统普拉博沃致贺电

      常会庆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