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机关在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过程中强化与相关执法司法机关协作配合;立足批捕、起诉职能,切实履行指控证明犯罪主导责任;秉持客观公正立场,该严则严、当宽则宽,确保依法准确适用;强化内外部监督制约,防范廉政风险;加强政治、业务建设,着力提升办案能力。最高检专门制作法治宣传片,以浅显、新颖的动漫形式阐释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在公安部大力支持下,2020年7月起在全国看守所、派出所、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循环滚动播放,一些犯罪嫌疑人受感召后主动认罪认罚。

      我在武夷论坛的演讲题目是“寻找天下:‘两个结合’之道”。我认为,中国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背后,存在着一个推动力量,即“中国特色”。其中至关重要的“道”,就是中国的天下观。天下观这一与中华文明一样古老、内涵丰富的理念,是推动中国沿着现代化道路前行、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指引,为社会主义赋予了“中国特色”,回答了“中国何以成为中国”的问题。在推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过程中,中国不仅为自身开辟了一条独具特色的道路,还开创了一种促进人类不同文明之间相互理解、相互尊重与和谐共生的全新方式。

 

云手机网页版在线玩

      近年来,为依法保护野生动植物等自然资源,西藏先后颁布实施了《西藏自治区野生植物保护办法》《西藏自治区陆生野生动物造成公民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补偿办法》《西藏自治区湿地保护条例》《西藏自治区〈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为野生动植物等资源保护管理工作提供法律支撑。(记者 赵朗 制作 刘世炯)

 

      习近平总书记就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最高检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明确提出:刑事追究只是最后的惩罚手段,应抓小抓早,防微杜渐,通过办案助力金融环境治理,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2019年6月27日,最高检围绕及时发现查处金融违法犯罪活动向中央有关部门制发了“三号检察建议”,推动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行政监管,强化源头治理,努力把违法犯罪风险和危害消除在萌芽状态或者初始阶段。(撰稿:申滢旭)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581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扶光艳LV8六年级
      2楼
      “上天入地”过大年丨距地球约400公里的天宫年夜饭
      2024/03/28   来自鞍山市
      7回复
    • 章冠军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全力备战巴黎奥运会│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 国羽夺三金一银
      2024/03/28   来自本溪市
      7回复
    • 淳于国欣LV7幼儿园
      4楼
      军港信号员:凝望深海,守望战友
      2024/03/28   来自浏阳市
      0回复
    • 东会荣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建好扶贫小车间 助力脱贫大梦想
      2024/03/28   来自石河子市
      5回复
    • 尹发娥LV4大学三年级
      6楼
      第六届济宁太白湖牡丹节盛大开幕
      2024/03/28   来自佛山市
      9回复
    • 龚兰山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印象AI中文场景Prompt手册
      2024/03/28   来自永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支付机构“减员” 支付牌照已累计注销87张#

      颜俊元

      7
    • #分手后如何建立二次吸引#

      宰启淑

      3
    • #巴西今年记录登革热病例数已破100万#

      容绍雄

      4
    • #特朗普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初选中胜出

      景昌兰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