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说,中方对25日的决议草案投了赞成票。22日,中方同阿尔及利亚、俄罗斯一道对美国提出的一份决议草案投了反对票。对比两项草案,可以看出区别所在。当前的草案态度鲜明,要求立即停火,前一份草案却拐弯抹角、含糊其辞。当前的草案要求无条件停火,前一份草案却为停火设置前提。当前的草案反映了国际社会普遍期待,得到阿拉伯国家集体支持,前一份草案却遭到阿拉伯国家的共同反对。两份草案分歧点,归根结底是要不要立即无条件停火,能不能允许对加沙民众的集体惩罚继续下去。在这个问题上,中方同国际社会大多数成员一样,从一开始态度就是非常明确的。无论是22日投反对票,还是今天投赞成票,都是基于中方一以贯之的立场和主张。

      三要加强平台建设。搭建统战工作服务平台,给党外干部和各界统战对象建设一个温暖的“家”。一是共同学习平台。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和统战知识理论学习沟通交流平台,为团结奋斗凝聚共识。二是建言献策平台。支持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三是联谊交友平台。着力通过党的各级组织,特别是“两新组织”和商会中的党组织,依托民主党派、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各类统战联谊组织及其所联系的自组织,努力实现各类组织的全域覆盖,团结、服务更多的统战对象。推进各党群服务中心(站点)和具备条件的楼宇、园区及“两新组织”党组织设立统战委员,推动落实楼宇、园区统战工作站全覆盖,将各领域代表人士充分吸纳进来,定期开展活动,让组织真正活起来。四是问诊服务平台。由党政领导主持召开相关会议,组织商会协会代表和相关涉企部门,分析研判发展趋势,研究解决问题,集中“会诊”,当场“开方”。五是合作共进平台。在共同奋斗中的团结才更有价值,才更牢固。搭建创新创业论坛等平台,吸引各方面人士围绕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公益慈善、教育医疗等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在共同奋斗中加强团结。

 

飞禽走兽单机版

      推动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共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推动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现行国际体系与秩序的核心理念是多边主义。多边主义践行得好,人类福祉就得以维护和发展。多边主义遭受冲击,世界就会乱象丛生。多极化不是阵营化,更不是碎片化、无序化,各国都要在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内行事,都要在全球治理的进程中合作。近年来,个别国家大搞“本国优先”,热衷于以多边主义之名搞“小圈子”,在世界上制造分裂与对抗。面对单边主义带来的风险挑战,国际社会渴望加强多边主义。各国应坚持真正的多边主义,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建设更加公正合理的全球治理体系,让多极化进程成为国际社会合力应对时代挑战、实现共同发展繁荣的历史进程。

 

      直面问题,丰富功能开发平台。针对涉企便利优惠政策宣传时企业在忙、企业需要查看时民警又不在身边的实际问题,“警企E事通”平台设置“信息发布”“预警防范”“法律法规”三个专栏,集中发布企业关心的消息,便于随时查看。根据企业群众高频建议,公开包括市级73项、县级82项、派出所136项等291项公安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涉企“反诈”案例汇总等电子图册。针对企业员工政务服务事项“上班没时间办、下班没地方办”的实际困难,承德市公安局将部分公安政务服务事项延伸至“警企E事通”平台办理,平台专设“互联网+政务服务”链接,汇集现有户政、交警、治安、出入境等4个警种27项政务服务链接端口,切实为企业员工“掌上办”提供方便,真正实现让用户“少跑腿、多生产”,让数据“多跑路、好服务”的保障目标。(撰稿:索国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16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骆中心LV4六年级
      2楼
      新华全媒+丨加快构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国家数据局主要负责同志答记者问
      2024/03/29   来自菏泽市
      0回复
    • 宣叶秋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东南大学举办首届梅园游园会
      2024/03/29   来自毕节市
      9回复
    • 洪飞强LV6幼儿园
      4楼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与在沪台湾校友会联谊会达成战略合作
      2024/03/29   来自靖江市
      0回复
    • 雷纨妍LV6大学三年级
      5楼
      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人民论坛)
      2024/03/29   来自临沧市
      0回复
    • 戴羽安LV1大学三年级
      6楼
      生活中的哪些细节,会让女生对你刮目相看?
      2024/03/29   来自保定市
      2回复
    • 单于泽嘉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世界气象组织:厄尔尼诺高峰已过 影响仍将持续
      2024/03/29   来自伊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他家值得小户型细细学,清爽实用还显大30㎡?#

      单冰进

      0
    • #新华鲜报|一碗天水“麻辣烫”盛出沸腾文化IP#

      郑忠梦

      6
    • #新华全媒+|上九天,入深地!一起回眸2023的这些突破→#

      燕顺政

      2
    • #上海外环隧道封闭大修一年,疏导排堵经受考验

      晏怡烁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