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邀请后,该分队抽调12名医护人员,组成内科、外科、骨科、皮肤科以及超声诊断医师等医疗援助组,携带血压计、血糖仪、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等多种仪器,以及抗高血压药、抗菌药、骨科类膏药等31类4000余盒/支药品,前往埃贝尔萨奇村提供免费体检和医疗救治。医疗援助组刚一进村,就看见当地民众排起长队等候。

      中外专家共同参观了“一带一路”检察法治宣传展示区,围绕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一基地两中心”运行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开端,拓展常态化、多元化合作渠道,密切中国检察机关和“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有关高校的联系,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法律比较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众购采购网

      20年来,中多关系稳定发展、走深走实。在两国元首共同引领下,中多高层交往不断,政治互信持续深化。双方始终互相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中方坚定支持多方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多方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坚决反对任何势力干涉中国内政。中国和多米尼克在国际事务中协调配合,在气候变化、防灾减灾等发展中国家普遍关切的问题上通力合作。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省人大代表、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小清认为。她认真翻阅漳州中院在市两会期间向代表委员发放的《漳州法院服务高质量发展30大案例》,表示漳州法院抢抓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及时总结服务民营企业的好经验,既帮助代表委员通过案例学习法律知识、领会法治内涵,也彰显了漳州法院为重点项目解纷、为民营经济排忧解难、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司法担当。(撰稿:印媛茂)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021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步庆莲LV0六年级
      2楼
      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国家队 无缘两大比赛
      2024/03/29   来自潍坊市
      0回复
    • 柴明若LV1大学四年级
      3楼
      网传收费站员工逼司机吃垃圾桶食物,涉事公司「对涉事人员作出停职检查处理决定」,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2024/03/29   来自松原市
      7回复
    • 古旭堂LV3幼儿园
      4楼
      东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领奖服“冠军龙服”亮相
      2024/03/29   来自阿拉尔市
      7回复
    • 庄琰凡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微短剧:吸引用户,也要留住用户
      2024/03/29   来自江山市
      3回复
    • 祝融翠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白蚁入侵杭州152户
      2024/03/29   来自华蓥市
      0回复
    • 赫连楠爽LV3大学四年级
      7楼
      综述丨马来西亚学者:对华友好促进国家发展 美西方不应干涉马中合作
      2024/03/29   来自孟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累计举办各类招聘活动3.6万场 春风行动已发布岗位2900万个#

      戚奇秋

      3
    • #国家卫生健康委将从六方面重点推进今年工作#

      孟月菲

      2
    • #防疫下的春运:如何消除这些隐患?#

      梅勇欣

      7
    • #也门胡塞武装称美英空袭红海城市荷台达

      安豪贝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