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她卖的还是东北麻辣烫。到甘肃旅游时,出于职业敏感性,她尝试了一碗兰州麻辣烫,“感觉不错,比较新奇。”当时常州还没有一家甘肃麻辣烫,她打算试试,勇闯“无人区”。去年12月,她又去了趟甘肃,专门学习技术。“学了3天,学费3万元。”周颖认为,这个价格还行——兰州当地经营20年以上的麻辣烫店,学费在2万-5万元不等,她选了个中间数。回常州后,周颖先在外卖平台上线了甘肃麻辣烫菜单。“效果不怎么样。”周颖说,外卖平台上,新菜单每天能卖出四五十单,主营的东北麻辣烫一般会超过100单。

      “民以食为天”。近几年,作为“国潮”兴起的赛道之一,新中式餐饮异军突起。一时间,新中式茶饮、新中式烘焙、新中式面馆等多种品牌和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迅速占领大街小巷。这背后离不开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与支持,特别是当代年轻人所特有的价值观和消费理念,除了对新鲜事物的包容与探究,也包含了对传统文化的追溯与喜爱。对年轻人来说,单纯的“物美价廉”已经不能满足其消费需求,在年轻群体打破常规套路的消费过程中,彰显个性、扎根于传统韵味与东方美学的“国潮”餐饮,以其独特的文化特质和亲民又适口的味道深深地触动并吸引着年轻的消费者,并一次次引发群体共情。

 

凤凰容器直装下载

      幼时,她最喜欢外婆那一身“豆沙绿”检察制服,常幻想自己穿上它的那一天。耳濡目染下,她在心中埋下了一颗理想的“种子”。儿时,透过《一号法庭》这部电视剧,她为剧中检察官无畏艰难、维护正义的形象所痴迷,心中那颗理想的“种子”喷薄而出。长大后,读了书,学了法……“豆沙绿”已换成了“检察蓝”,而她也成为了一名检察官。

 

      这是发生在鄂尔多斯博物馆门口的一幕。当日,世界自然基金会(瑞士)北京代表处、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承办的“2024地球一小时”中国鄂尔多斯主场城市活动以“创新,联结,共享——为地球献出一小时”为主题展开,并与北京、武汉、西安等城市地标和商业体联动,开展一场围绕可持续生活的绿色接力赛。(撰稿:祝勤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794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葛蓓伦LV9六年级
      2楼
      Eat beat
      2024/03/29   来自锡林浩特市
      6回复
    • 太叔澜爱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又到蜱虫活跃期 这些注意事项请查收
      2024/03/29   来自什邡市
      5回复
    • 方贵全LV5幼儿园
      4楼
      救救产科”:当一个产科医生在会上哭了
      2024/03/29   来自招远市
      3回复
    • 盛琴士LV4大学三年级
      5楼
      节后综合征怎么破?专家支招
      2024/03/29   来自二连浩特市
      0回复
    • 任莉竹LV4大学三年级
      6楼
      俄外交部:美国在国际关系中的建设性作用荡然无存
      2024/03/29   来自汉川市
      7回复
    • 殷岚菡LV7大学四年级
      7楼
      老挝蓬洪:中老铁路牵引变电所磨万段标准化观摩会举行
      2024/03/29   来自安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全力以赴端牢端稳中国饭碗#

      马纪朋

      0
    • #俄称莫斯科恐袭为精心策划,4名被告全部认罪并供出雇主#

      傅珊阅

      8
    • #前两月我国品牌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26.7%#

      宰鸿健

      4
    • #部分外资产品仍未加入婴配乳粉追溯

      吉婷雯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