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天气很热,我在沈阳北站第四候车室执勤,正好赶上意外停水,近4个小时旅客没有开水喝。突然间来水后,旅客都挤到饮水处去接水喝。当时我发现有个老太太打水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我跑过去把老人扶了起来,帮她把水打了,就把她送回到座位。结果发现在老人的座位处有一个年轻小伙儿在那坐着,是他的同行人,老人说这个是她儿子,当时我就感觉不太对劲,儿子在这坐着,让岁数很大的妈妈去打水,很是反常,当时我就警觉了起来。当我把水杯递给小伙时,我发现他手臂上有纹身,这更引起我注意了,因为当时在那个年代,身上有纹身的大部分都是社会不法分子,哪有好人纹那玩意啊!当时我就跟他撒了个谎说“你跟我到办公室登个记,你母亲身体没有大碍的话,你们就可以走了。”到值班室之后,我问他,“你说实话,是不是有前科。”他承认后,我就觉得要重点核查一下。这是他母亲跟着也进屋了,把他儿子手腕上的手表摘了下来,在当时手表还是很值钱的,我就觉得更加可疑了,无缘无故为什么要摘手表呢,一定是觉得他儿子的事情暴露了。我立马给单位打电话汇报,没过多久就来消息了,这个男子涉嫌一起特大杀人案,正在被通缉。

      自2021年登场至今,所谓“民主峰会”都在争议声、质疑声中黯然收场。美国利用所谓“民主峰会”一而再、再而三做文章,充当全球民主领袖,挑动世界分裂,制造阵营对抗,收割全球财富,维护自身霸权,Democracy Summit(“民主峰会”)已变成Demon-cracy Summit(恶魔统治的峰会)。当今世界需要的,不是渲染对抗、无益于携手应对全球性挑战的“民主峰会”,而是着眼解决国际社会面临突出问题的团结大会。

 

广东体彩网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宁夏聚焦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人才智力交流互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吸引集聚创新资源和要素,全力推进东西部科技合作。2022年5月,科学技术部批复同意宁夏建设东西部科技合作引领区。

 

      聚焦网格事务,天峻县发挥“片长”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为广大牧民群众提供多样化的便民服务。网格员、“片长”及时掌握利民惠民政策,通过微信群转发、走访宣传、上门服务等方式,深入群众身边宣传惠民政策。针对牧区常见的草山地界、婚姻家庭、邻里矛盾,“片长”主动当起调解员化解邻里“小疙瘩”,对无法解决的矛盾及时上报,努力把矛盾纠纷控制在片区内。(撰稿:费振静)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682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谢功娟LV9六年级
      2楼
      05版评论 - 立足实际抢占“新”机(连线评论员)
      2024/03/29   来自从化市
      3回复
    • 印纯纪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台北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死者体内检出有毒物质“米酵菌酸”成分
      2024/03/29   来自乐昌市
      7回复
    • 万纯辰LV6幼儿园
      4楼
      请你戴上耳机:写歌技能激活
      2024/03/29   来自句容市
      0回复
    • 谭超美LV6大学三年级
      5楼
      15版体育 - 小小冲浪板,拓宽发展路(一线调研)
      2024/03/29   来自内江市
      5回复
    • 邵时红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停球哥因偷戴项链被弃用!?未来恐很难重返国足
      2024/03/29   来自平果市
      9回复
    • 樊松海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湖南通报8起国有企业靠企吃企问题典型案例
      2024/03/29   来自琼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赵乐际与中外企业家代表座谈#

      奚巧行

      3
    • #上合组织:愿对俄调查恐袭提供一切援助#

      徐离纪芬

      2
    • #人民文娱评配角上桌配角掀桌:真正的好饭,是所有人都在桌上#

      项邦馥

      2
    • #以创新,见未来!3D+AI视觉交付专家,赋能...

      洪贝咏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