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是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必然要求,是斩断“围猎”与甘于被“围猎”利益链、破除权钱交易关系网的有效途径。行贿不查,受贿不止,行贿人不择手段“围猎”党员干部是当前腐败增量仍有发生的重要原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要加大对行贿行为惩治力度,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持续保持惩治受贿犯罪高压态势的同时,切实加大对行贿犯罪惩治力度,依法追缴和纠正行贿犯罪所得,推动完善对行贿人联合惩戒工作机制,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

      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竞争政策协调司司长周智高在介绍清理工作成效时指出,中国有力破除一批行政性垄断堵点。重点清理的四大类问题中,涉妨碍市场准入和退出的1917件,占45.44%;涉妨碍商品和要素自由流动的568件,占13.47%;涉不当影响生产经营成本的1462件,占34.67%;涉不当影响生产经营行为的121件,占2.87%;因文件到期废止等其他情况作出调整的150件。

 

江南平台口碑好0

      2023年,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项目捷报频传,高能光源直线加速器、增强器相继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和束流调试。通过工程指挥部组织的工艺验收,各项指标全部达到或优于验收指标,总体性能达到同类装置国际先进水平。目前,真空、束控、注入引出、高频、低温等设备和光束线站批量加工测试工作正在紧张推进中,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发射“第一束光”。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各地区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经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今年前两个月,随着宏观组合政策效应持续释放,我国经济内生动能继续修复,经济发展质量不断改善。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增强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撰稿:莘霞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373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樊蝶善LV9六年级
      2楼
      香港业界将携手研发“狮子山”芯片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2024/03/29   来自滨州市
      0回复
    • 万静梁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浙江金华"税后年薪80万"招聘聘任制公务员:不用笔试
      2024/03/29   来自保定市
      8回复
    • 扶刚慧LV4幼儿园
      4楼
      新疆军区某红军团“移动服务站”上门服务官兵
      2024/03/29   来自佳木斯市
      6回复
    • 赵枝晴LV6大学三年级
      5楼
      郑州暴雨后引发的数字化城市思考
      2024/03/29   来自漠河市
      2回复
    • 溥苑弘LV1大学三年级
      6楼
      《经济半小时》 20240318 新质生产力锻造记:“硬科技”跨越“死亡之谷”
      2024/03/29   来自平顶山市
      5回复
    • 石勇宇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今年首个红色预警!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红色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2024/03/29   来自西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一场没有赢家的环保创新,户内中水系统路在何方?#

      万静薇

      8
    • #《节约用水条例》5月1日起施行,带来这些变化!#

      闻婷枝

      4
    • #实现有原则高度的文明实践#

      师兰凝

      6
    • #良渚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生动展现五千年前璀璨文明

      索巧超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