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万宁市政府牵头成立了日月湾冲浪少年先锋队。“没有队员,就从周边渔村招孩子;没有经验,就想方设法参加比赛、刷经验值。”回忆起冲浪少年先锋队的创立过程,如今已是海南省冲浪队主教练的林桥汶感触颇深。当时只有10岁的黄云柯和姐姐黄莹莹,在父母的支持下报了名。这些在海边长大的少年,怀揣梦想,日复一日反复练习,终于“冲”进了国家队。

      1995年,赵海涛考入山东大学,学习考古学。在考古学通论课上,赵海涛知道了著名古史学家徐旭生。“1959年,徐先生在豫西踏查‘夏墟’,发现了二里头。自此,沉睡3800年的中华文明一角被揭开。”赵海涛说,“徐先生当年已是70多岁高龄,还深入田野一线,这种精神给我很大触动。”

 

qc88.XYZ

      黄燕沙是其中之一。她经营的民宿共有10间房,自2022年5月开业以来,节假日期间常常客满。“小时候,我总想走出小渔村,去见见世面。” 黄燕沙介绍,她不到20岁就离开家乡,自学服装设计,在深圳开办了自己的公司。虽然事业上颇有成就,但黄燕沙始终挂念着家乡的发展。冲浪运动在万宁日渐火热,让她看到了机遇。2021年,她回到田新村开起民宿,“以前难以想象,在家门口就能干一番事业。”黄燕沙对未来充满信心。

 

      北京发布《工业园区土壤污染防治方案编制指南》,首次以工业园区为对象,重点关注企业“点源”及其叠加可能产生的土壤污染“面状”效应,提出园区层面土壤污染防治的工作程序和技术要求;同时,充分考虑园区规模和功能要素与建设用地差异较大的实际情况,提出根据高、中、低不同监测单元的采样监测方式;此外,遵循总体实施边生产边管控管理模式,提出源头防控、风险管控和污染修复三类风险防控措施及建议,明确不同措施应用条件和规范要求,有利于防范土壤和地下水污染新增、加重或扩散,保障人体健康及敏感受体环境安全。(撰稿:施固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043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宁紫发LV7六年级
      2楼
      欧盟再拨款50亿欧元为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
      2024/03/29   来自巴中市
      3回复
    • 太叔伦素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唐登杰当选山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2024/03/29   来自同江市
      3回复
    • 蓝致之LV5幼儿园
      4楼
      喜讯 | 倍加福荣获年度自动化创新奖,闪耀C...| 倍加福荣获年度自动化创新奖,闪耀C...
      2024/03/29   来自峨眉山市
      5回复
    • 霍忠广LV0大学三年级
      5楼
      长三角一体化|推动数据流通畅行 长三角建成跨省政务数据共享底座|推动数据流通畅行 长三角建成跨省政务数据共享底座
      2024/03/29   来自金华市
      4回复
    • 令狐武影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网」习近平复信史迪威将军后人
      2024/03/29   来自广元市
      4回复
    • 邹婷彬LV2大学四年级
      7楼
      2024考研复习规划表
      2024/03/29   来自弥勒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务院国资委:发挥央企主力军作用 确保能源供应安全稳定#

      裘毅若

      8
    • #外交部介绍斯里兰卡总理访华安排#

      安蕊固

      4
    • #山西两会观察|感受三晋大地的拼劲、新风和暖意#

      黎江宁

      3
    • #俄议会通过关于俄暂停履行《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的法案

      袁珊发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