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不断推动公安机关党建和组织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过硬队伍。要抓住干部这个决定性因素,做深做实政治素质考察、日常考核纪实、干部队伍调研等工作,真正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一体推进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让他们在公安斗争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确保公安事业后继有人。

      多个部门提出改进措施。文化和旅游部提出,将推动国家4A级以上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等建立受理移动支付、银行卡、现金等所需的软硬件设施,对旅游景区、度假区、文博场馆等重点文化和旅游场景进行支付便利化升级。交通运输部提出,将推动丰富购票渠道,方便国内外人员持身份证、护照、外国人永居证等多种证件线上购票,并继续保留人工售票窗口、人工检票方式;积极推动国内主要网约车平台企业拓展支付渠道,一些企业为外籍人士提供“境外手机号注册+国际信用卡支付”的服务。商务部提出引导零售业等各类消费场所提供现金、银行卡、移动支付等多样化的支付方式,满足各类消费群体的支付需求。

 

跑狗图新一代跑狗论坛

      创作于1965年的管弦乐序曲《红旗颂》,在第6届“上海之春”开幕式上公开首演时大获成功。钢琴与乐队版《红旗颂》用钢琴主奏重要乐段,以拓宽和丰富乐曲的表现力。“《红旗颂》至今已有8个延伸版本,近60年来几度修改、最终定稿。”94岁的吕其明感慨道,“本届‘上海之春’能再度演出《红旗颂》,我很高兴,也很感谢!”

 

      本报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撰稿:虞晴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833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解倩灵LV2六年级
      2楼
      傲退“金砖群”的米莱过得还好吗?
      2024/03/29   来自常宁市
      6回复
    • 向胜晶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美国对中国究竟有什么“深仇大恨”?
      2024/03/29   来自根河市
      4回复
    • 邵莉朋LV6幼儿园
      4楼
      民生直通车丨养老、护苗、扶弱,我国下一步这样做
      2024/03/29   来自任丘市
      2回复
    • 祝启旭LV0大学三年级
      5楼
      联播快讯:日本北海道持续低温 现“钻石尘”奇景
      2024/03/29   来自柳州市
      5回复
    • 储初德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收评:沪指探底回升涨0.17% 锂电池等赛道股集体反弹
      2024/03/29   来自兴化市
      0回复
    • 池贵雯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中俄“海上联合-2022”联合军事演习结束
      2024/03/29   来自赤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1月海南省离岛免税店总销售额40.5亿元#

      冯振桂

      9
    • #过年囤菜有技巧,一图教你全搞定#

      孙露平

      6
    • #“我的亿万豪宅被拍卖了!”韩后创始人连发多条视频:不难受,房价已翻倍#

      贺娇霄

      7
    • #“我终于可以看见!”——记第一万名柬埔寨消除白内障致盲项目治愈患者

      周可思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