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房保修期内出现外墙墙面脱落及渗水,眼看雨季即将到来,维修除险刻不容缓。这是去年4月,淮安市洪泽区银座小区面临的难题。考虑到本应负责维修的开发商因经营不善进入破产程序,洪泽区住建局物业管理分管领导李超建议,由社区提出申请使用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工程预算费用从小区维修资金中列支,再向银座破产管理人追讨工程款。经过维修,安全隐患得以排除,赢得群众点赞。

      大岩廉租房小区是关岭自治县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2009年始建的,有住房364套、商铺265套,有1000余名住户和销售农产品、杂货及经营餐饮、酒店、KTV、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的各类商户160余家。小区2012年投入使用以来,长期存在多处消防栓箱破损、管道无水、未配备公共灭火器和水枪缺失等情况,对群众人身、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的隐患。

 

彩奥广西汇

      2019年,最高检结合相关办案调研发现,当前查办金融犯罪特别是涉众型金融犯罪,不仅动用大量行政资源、司法资源和社会资源,而且犯罪造成的损失往往难以挽回,极易引发群体性事件。为此,最高检向中央有关部门发出了“三号检察建议”,与相关部门一起强化源头治理,促进有效监管精准跟上、落实,努力把违法犯罪风险和危害消除在萌芽状态。

 

      2023年3月9日,赫章县市场监管局根据举报,对当事人徐某超位于赫章县销售牛肉的摊位进行检查,发现当事人销售的“牛肉”纹理、感官与牛肉有区别,且当事人未能提供所售“牛肉”的检验检疫票据等合格证明材料。经询问,当事人承认该牛肉是用猪肉冒充。因案件涉及多个县、区,赫章县市场监管局立即将案情上报毕节市市场监管局。当晚,毕节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会同公安民警对当事人位于七星关区的猪肉加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当事人将未经检验检疫的猪肉加工后冒充牛肉销售。(撰稿:凤柔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428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包素鹏LV2六年级
      2楼
      女子称陌生男凌晨拽门后现三角形标记 警方通报
      2024/03/29   来自黄石市
      2回复
    • 冯博翠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经济半小时》 20240313 新质生产力锻造记:“超级充电宝”让绿电“风光无限”
      2024/03/29   来自舒兰市
      1回复
    • 褚容磊LV7幼儿园
      4楼
      北京今日天空云量增多西部北部将现弱降雪 最高温2℃寒冷持续
      2024/03/29   来自张家界市
      2回复
    • 孔子环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多地提升应急响应等级 全力降低雨雪冰冻灾害影响
      2024/03/29   来自开封市
      7回复
    • 胡元馥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俄罗斯人认为中国汽车的主要优势是车型多和性价比高
      2024/03/29   来自宜城市
      0回复
    • 吕宽致LV0大学四年级
      7楼
      那年今日 | 86年前的今天,卢沟桥畔一声枪响| 86年前的今天,卢沟桥畔一声枪响
      2024/03/29   来自东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毒杀游族董事长林奇,许垚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

      昌松平

      0
    • #我国升温浪潮持续部分地区暖热远超常年 中东部大范围降水将来袭#

      范克生

      5
    • #新时代·高质量·硬道理|能消费、愿消费、好消费——代表委员谈促消费稳增长#

      常苑保

      5
    • #全国铁路“温馨春运、文明相伴”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颜韵蓓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