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高效,“太湖之星”还更加绿色智能。“太湖之星”是亚洲最大绞吸挖泥船“天鲲号”的孪生胞弟,专为太湖清淤量身定制。在“太湖之星2号”船的集控室,记者们参观了生态清淤智能管理平台。据介绍,该系统搭载了与造岛神器“天鲲号”同源的“智慧大脑”,让“太湖之星”成为了袖珍版的“造岛神器”,可进行全过程在线监控,只需一键就可完成全部操作,甚至无人化自动作业。

      司法体制改革的重点是什么?景汉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将司法责任制改革作为“牛鼻子”,以此为主线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实行司法责任制,首先是把办案能力过硬的人员选拔到法官、检察官岗位上,把司法工作人员分为法官检察官、司法辅助人员、政工党务等司法行政人员三类,对法官、检察官实行员额制,推动法官检察官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其次是按照权、责、利一致的原则,赋予法官检察官办案权力,并对自己办的案件负责,既明确法官、检察官的办案职权,又明确责任,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和错案责任追究制,以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再次是完善司法人员职业保障制度,实行符合司法职业特点并与单独职务序列配套的保障和激励机制,确保权、责、利相统一。第四是因地制宜推进省以下地方法院检察院人财物统一管理,防止地方保护主义的干扰,保障法院检察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司法权。

 

PG电子300-IOS/安卓通用版/手机版

      本报北京3月23日电  (记者罗珊珊)记者从商务部获悉:1―2月,我国企业承接服务外包合同额2649.9亿元,执行额171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和5.9%。其中,承接离岸服务外包合同额1600.5亿元,执行额94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9%和4.2%。

 

      刑事侦查工作中,命案积案因时过境迁、疑踪难觅而侦破难度极大,命案逃犯人间蒸发,少则十几年,多则几十年。面对如此艰难的任务、面对早已发黄的卷宗、面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从何处打开这场命案攻坚行动的突破口显得尤为重要。“就是逃到天涯海角,我们也要将其绳之以法,否则无法给死者和家属一个交代!”专案组的刑警们坚定地说。(撰稿:郭宇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604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广发希LV7六年级
      2楼
      刘家峡水库加大出库流量保障春耕生产
      2024/03/28   来自阳江市
      1回复
    • 舒琛娟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新闻调查》 20240120 “妈妈”不走
      2024/03/28   来自大连市
      2回复
    • 廖雯进LV9幼儿园
      4楼
      “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2024/03/28   来自济宁市
      9回复
    • 贡有鸣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女子在离婚冷静期内被家暴丈夫当街杀害,为什么因家暴离婚还有冷静期?
      2024/03/28   来自哈密市
      6回复
    • 柏馥翰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教育部部署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2024/03/28   来自梧州市
      5回复
    • 关策珍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一证一次办”扩充至84项
      2024/03/28   来自张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和评理 | 让中美青年在希望的田野播撒友谊的种子| 让中美青年在希望的田野播撒友谊的种子#

      齐晓菁

      8
    • #中国吸引外资空间广阔#

      慕容善瑾

      9
    • #雄安新区街道名称的文化味#

      湛苑滢

      7
    • #代表建议“个税起征点提高至1万元”,谁最受益?

      水敬媛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