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专题听取最高检关于人民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对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12月1日,最高检下发通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十个方面28条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对照审议意见和专项报告要求,有针对性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更高质量、更好效果适用。

      据悉,花朝节,俗称“花神节”“百花生日”“花神生日”。在宋代以前,过花朝节多是幽人韵士雅集宴饮,为桃李争妍的春日胜景助兴,在民间并不普及。自北宋开始,活动又增加了种花、栽树、挑菜、祭神等新内容,并逐渐扩大到民间的各个阶层,发展为家家祭花神,闺中女子剪五色彩笺,以红绳系于花枝之上“赏红”,以及到花神庙烧香祈福,保佑花木茂盛等活动。

 

银河贵宾厅

      本报讯(记者 祝长英 通讯员 王洲洲 董慧)3月17日,位于陕西西安的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研究基地和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服务中心(下称“一基地两中心”)迎来建成后的首场外事交流活动。应邀来陕参加“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内上合组织成员国高校高等教育合作论坛”的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校长图伊梅巴耶夫·占塞伊特、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校长艾达拉列夫·阿沙尔贝克·阿克马别科维奇、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伊布莱莫夫·麦尔古兰、吉尔吉斯斯坦地缘政治研究所所长阿齐兹·卡纳特贝克等4位外国专家及甘肃政法大学哈萨克斯坦社会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昆波拉提·宋哈提一行到“一基地两中心”参访交流。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法学院院长单文华等参加活动。

 

      聚焦网格事务,天峻县发挥“片长”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为广大牧民群众提供多样化的便民服务。网格员、“片长”及时掌握利民惠民政策,通过微信群转发、走访宣传、上门服务等方式,深入群众身边宣传惠民政策。针对牧区常见的草山地界、婚姻家庭、邻里矛盾,“片长”主动当起调解员化解邻里“小疙瘩”,对无法解决的矛盾及时上报,努力把矛盾纠纷控制在片区内。(撰稿:卢奇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46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苗朗胜LV4六年级
      2楼
      秘塔AI搜索上手:决定我们是否访问网页,从好标题变成了好观点
      2024/03/28   来自邛崃市
      5回复
    • 庾艳昌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欧仕达星火系列助听器好用不贵,千万别错过
      2024/03/28   来自武冈市
      9回复
    • 梅舒光LV6幼儿园
      4楼
      退役军人事务部部署开展2024年度退役士兵就业服务专项行动
      2024/03/28   来自抚顺市
      8回复
    • 古蓝怡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有没有哪一个瞬间突然就释怀了?
      2024/03/28   来自荆门市
      3回复
    • 韦桦栋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日本山梨县将对攀登富士山的游客收费2千日元 每日限流4千人
      2024/03/28   来自伊犁市
      0回复
    • 褚琳世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外人士聚焦中国民主:“中国善于听取人民的意见”
      2024/03/28   来自宣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人民网三评“振兴中国男足”之一:联赛是根本,不折腾!#

      祝安达

      6
    • #“雪中梅竹”腊八节主题数字作品限量发行#

      汪玛兴

      9
    • #《诗画中国》获亚广联奖 让世界欣赏来自东方的“诗情画意”#

      伊菲菁

      3
    • #人民网三评“高仿账号”之三:治理不能只靠“火眼金睛”

      费永菊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