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象征着司法权威的判决书,仅在文字层面,就出现100多个错误,显然是荒诞的,甚至很难用“工作疏漏”来解释。对此,姑且不论其判决依据和结论是否站得住脚,其写作态度至少就难称严肃。从新闻报道罗列的例子来看,这些错误基本没有涉及什么复杂的法律概念,都是普通人一眼就能看出的“低级错误”。对此,无怪乎辩护人会在法庭上对其提出质疑,使其成为法庭质证的争议焦点。

      “和谐劳动关系是企业、劳动者以及政府共同追求的目标,集体协商是协调劳动关系的最有效途径。工会积极联合相关部门,抓住集体协商这个协调劳动关系的‘牛鼻子’,多渠道有效预防和处理劳动争议,方向清晰、途径明确、措施有效,为不断取得新成效提供了坚实基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院长、全总工会理论和劳动关系智库专家冯喜良表示。

 

PG八宝黄龙

      承担这批茶叶运输的合作企业郑州弘依运输有限公司西南业务总监李峰介绍,此前从宜宾运输货物到塔什干,需要30天左右。对比铁路运输,TIR运输模式虽然成本有所提高,但时效能够节省2/3,十分适合电子产品、冷链货物等货值较高、对时效有要求的货物运输。

 

      2018年10月19日,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最高检向教育部发送“一号检察建议”。这是历史上第一份由最高检直接向国务院组成部门发送的检察建议。“一号检察建议”发出后,全国检察机关与教育主管部门联合进行实地督导、明察暗访,检查中小学校、幼儿园3.86万余所,监督整改安全隐患6600余个。最高检会同教育部赴8个省区市进行督导,有力推动了校园安全制度的落地落实。2019年,媒体曝光的几起侵害女童事件令人揪心,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再次凸显。对此,最高检态度坚决,强调“一号检察建议”要“没完没了”抓下去,以此为抓手,助推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的落实。几年来的司法实践表明,“一号检察建议’已成为撬动检察机关开拓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重要杠杆,成为促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的重要牵引。(撰稿:鲍燕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925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樊娴平LV8六年级
      2楼
      极寒天气导致蒙古国超61万头牲畜死亡
      2024/03/29   来自辽阳市
      0回复
    • 凌菲楠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全媒+|事关快递服务和绿色包装 五项国家标准提出新要求
      2024/03/29   来自荣成市
      3回复
    • 古磊飞LV0幼儿园
      4楼
      展会回顾 | 精彩无限,町洋 SPS 广州展圆满...| 精彩无限,町洋 SPS 广州展圆满...
      2024/03/29   来自蚌埠市
      1回复
    • 东方国梁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全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咨询委员会发出倡议:共同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2024/03/29   来自邵阳市
      8回复
    • 贺娥子LV6大学三年级
      6楼
      特朗普被裁定支付巨额名誉诽谤赔偿金和罚金
      2024/03/29   来自威海市
      1回复
    • 孔才燕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南水北调中线完成2023至2024年度冰期输水 北延工程2024年度调水正式启动
      2024/03/29   来自登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千年古邑,青春之城#

      成辉曼

      7
    • #记者手记|铺好高质量发展的法治轨道#

      齐昌雁

      5
    • #伊朗称两名克尔曼爆炸事件关联人员被击毙#

      桑莉楠

      8
    • #伊朗外长同阿曼外交大臣通话 讨论巴以局势

      傅馨力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