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日下午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中部地区是我国重要粮食生产基地、能源原材料基地、现代装备制造及高技术产业基地和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在全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一以贯之抓好党中央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一系列政策举措的贯彻落实,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奋力谱写中部地区崛起新篇章。

      活动中,民辅警主动作为,积极为行动不便、工作繁忙的群众上门送证,并在送证过程中与群众唠家常、话安全,倾听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辖区矛盾纠纷和群众的急难愁盼,尤其提醒老年人要保管好自己的证件,多注意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同时,民辅警积极向群众推广“甘肃公安微警务”微信小程序,对公安业务网上办理及预约功能进行实际操作演示,加深群众对“甘肃公安微警务”的了解,让辖区群众可以通过手机就实现网上预约、掌上办理公安业务,避免多跑路、跑冤枉路,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利。期间民辅警还以案释法,积极向群众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提醒群众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短信,谨防上当受骗等。

 

香港现场开码网站

      雨霁风光,春分天气。千花百卉争明媚。3月20日是春天的第四个节气,春分。阳光和煦、鸟鸣啁啾,大自然也更加“有声有色”。春和景明,在这个万物欣欣向荣的时节,春管、春耕、春种进入了繁忙阶段,一幅春耕备耕的壮美画卷正在神州大地徐徐展开。

 

      “守牢粮食安全底线,必须确保种子、肥料、农药等农业生产资料质量。”农业农村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农资购买高峰期,要迅速开展农资质量大排查,及时发现问题,严格整治不合格产品。切实加大执法办案力度,针对“忽悠团”进村兜售化肥和网络越区违规售种2个问题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撰稿:通静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85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杨梵峰LV5六年级
      2楼
      央企人事 | 8户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调..| 8户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调..
      2024/03/29   来自张家界市
      3回复
    • 蒋永婵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充分发挥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
      2024/03/29   来自龙泉市
      8回复
    • 马轮功LV1幼儿园
      4楼
      怎么缓解春困
      2024/03/29   来自昆山市
      8回复
    • 步康翔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四川美术学院办本科生年展 215件作品展青年艺术风采
      2024/03/29   来自海城市
      8回复
    • 庞广妹LV5大学三年级
      6楼
      科技爱好者周刊(第 293 期):一周是一年的2%
      2024/03/29   来自衡阳市
      3回复
    • 阙朗滢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桑菊饮清热止咳
      2024/03/29   来自信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把握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方法论#

      昌璐雨

      7
    • #李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节约用水条例》#

      倪萱竹

      4
    • #推动中部地区崛起,总书记这样擘画#

      向灵云

      3
    • #新包 | Miu Miu 发布2024秋冬系列时装秀:自我时刻| Miu Miu 发布2024秋冬系列时装秀:自我时刻

      冯新发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