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在干部考核中各部门联动不畅、信息“孤岛”等问题,桐庐县探索建立“上下贯通、左右兼顾”的考核评价信息数据收集机制,推动纪检监察、信访、责任审计等信息融合运用,切实运用信息化手段和大数据分析,全面了解干部综合表现,推动考核评价更加客观公正、精准高效。

      2023年3月9日,赫章县市场监管局根据举报,对当事人徐某超位于赫章县销售牛肉的摊位进行检查,发现当事人销售的“牛肉”纹理、感官与牛肉有区别,且当事人未能提供所售“牛肉”的检验检疫票据等合格证明材料。经询问,当事人承认该牛肉是用猪肉冒充。因案件涉及多个县、区,赫章县市场监管局立即将案情上报毕节市市场监管局。当晚,毕节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会同公安民警对当事人位于七星关区的猪肉加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当事人将未经检验检疫的猪肉加工后冒充牛肉销售。

 

www,lsy55,comwww,zzxxi,com

      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日本政府在内阁会议上决定解禁日本与英国和意大利共同开发的下一代战斗机向第三国出口,并在国家安全保障会议上修改了《防卫装备转移三原则》的运作指南。有评论称此次修改事实上突破了日本战后70多年来禁止出口杀伤性武器的瓶颈,也为今后日本军舰、潜艇等先进的军事装备直接出口第三国打开方便之门。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会议强调,每名检察官都是“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第一责任人。要一体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法律政策学习,不断提高法律监督能力,任何时候都要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任何时候都要严格依法办案、公正司法,以每一个案件的高质效保证法律监督工作的整体高质效,持续答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检察答卷。检察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在抓好自身办案基础上,落实好管理职责,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善抓善管,引导检察人员树立正确政绩观,促进法律监督规范化。要带头增强法治意识、法治素养,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指导和推动检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撰稿:雷炎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530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瞿鹏士LV8六年级
      2楼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谈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4/03/29   来自四会市
      2回复
    • 方有江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疫情无法阻挡春天的到来【图片】
      2024/03/29   来自都江堰市
      4回复
    • 葛玲姣LV8幼儿园
      4楼
      新华全媒+丨为何要掘地三万尺?新华社记者探秘中国首口万米深地科探井
      2024/03/29   来自额尔古纳市
      3回复
    • 何庆娣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提升空气质量能降低自杀率
      2024/03/29   来自烟台市
      9回复
    • 支瑶厚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多米尼克总理:多中是志同道合、相互尊重的真朋友
      2024/03/29   来自安康市
      8回复
    • 曹世松LV1大学四年级
      7楼
      1845年-首届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伦琴出生
      2024/03/29   来自南宫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外交部:中国海警就菲船只冲闯采取执法措施无可非议#

      印兰祥

      8
    • #时政镜距离 | 前进!明日中国| 前进!明日中国#

      冯娇君

      0
    • #江苏宝应县:汲取榜样力量 点燃奋进之火#

      章艳光

      5
    • #A股罕见一幕 15天14板艾艾精工:公司股票击鼓传花效应明显 随时有快速下跌的可能

      桑雅芬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