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从九江学院到东山村驻村扶贫的谭翊泉开始担任第一书记。那时的他很纳闷,“为什么好山好水没有好发展?”在谭翊泉的协调和推动下,九江学院选派一支团队对东山村开展专项规划,充分利用山水资源优势。7年多过去,东山村已经发展起传统果木业、现代果蔬业、康养文旅业。2023年,村集体收入达115.6万元。

      法治建设既要抓末端、治已病,更要抓前端、治未病。2024年,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聚焦中心任务,全力抓好“检察护企”“检护民生”专项行动,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加强法律监督,推进“四大检察”融合履职,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从实体、程序、效果上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首页-HHgameAPP下载安装

      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

 

      为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该院成立了“向阳花·润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致力于在县域内建立未成年人综合保护联盟,并构建起“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横向联动、纵向贯通”的关岭未成年人保护格局。一方面,注重惩教结合,对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惩高压态势,从严从重快捕快诉,对潜在的犯罪分子形成震慑,对涉罪未成年人开展帮教矫治100余次;另一方面,创新教育模式,常态化为未成年人开展法治教育活动24次,使5000余名学生接受法治教育,并积极促进“问题家长”履职,发出家庭教育指导令、督促监护令38份,推进“司法保护”关口前移。(撰稿:童静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393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贡芸宽LV0六年级
      2楼
      200多项文化活动春节上线
      2024/03/29   来自广德市
      8回复
    • 叶苛秀LV5大学四年级
      3楼
      质量管理 | 海克斯康数字化质量平台助力富...| 海克斯康数字化质量平台助力富...
      2024/03/29   来自应城市
      6回复
    • 陶飞泽LV5幼儿园
      4楼
      贾乃亮手机屏保是和甜馨的合照
      2024/03/29   来自徐州市
      1回复
    • 龚哲胜LV4大学三年级
      5楼
      献给新年也献给你,记协向新闻媒体征集新年寄语
      2024/03/29   来自西安市
      3回复
    • 庾咏承LV3大学三年级
      6楼
      “老板排长队等工人”——广州著名“制衣村”招工潮再现
      2024/03/29   来自松滋市
      4回复
    • 公孙亚淑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曾经困惑的烦恼,我终于跨过啦!
      2024/03/29   来自英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以赛强能 北京市住建委举办住建系统第三届塔式起重机司机操作技能竞赛#

      祝之霭

      3
    • #2024杭州高考体检时间+地点+流程#

      冉娴茗

      6
    • #07版特别报道 - 玉兰花开映春晖(一朵花读懂一座城)#

      曹秋育

      3
    • #艺术携手科技掀起教育新浪潮

      别朗河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