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近期中国电动汽车出海遭遇“逆风”。前不久,欧盟发布通知对自华进口电动汽车进行海关登记,未来可能对相关车辆征收“追溯性关税”,英国、美国准备对中国电动汽车进行反补贴调查或国家安全风险调查。美财长耶伦称政府正采取措施确保美国内电动汽车行业取得成功。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x20196,jdzj,com

      会见越南共产党代表团时,蔡奇表示,去年12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同阮富仲总书记共同宣布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中越命运共同体,是中越关系发展史上一座划时代的里程碑。中方愿同越方落实好此访达成的重要成果,保持高层交往,加强治党治国理论和经验交流互鉴,深化“一带一路”倡议和“两廊一圈”框架对接合作,夯实民间友好,加强国际和地区协调配合,促进两国现代化建设蓬勃发展。

 

      在银川市检察院,应勇调研全域数字检察监督平台建设工作,观看大数据赋能法律监督工作演示。应勇指出,信息化是数字检察的主干,主干强壮才能枝繁叶茂。要牢固树立检察机关“一张网”思维,统筹好法治信息化工程与数字检察战略实施,努力做到一网运行、一网通办、一网赋能、一网运维。法律监督模型是数字检察主干上的“果实”。要坚持研发和应用并重,做到复制推广与自主研发相结合,个案突破、类案监督与全域应用相结合,在更大范围内赋能法律监督提质增效。(撰稿:傅胜舒)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791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阎梦娟LV9六年级
      2楼
      长三角区域经济总量突破30万亿元
      2024/03/29   来自芒市
      1回复
    • 许纯时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从北拒马河到白沟河——涿州灾后水利工程建设加速推进
      2024/03/29   来自莱西市
      9回复
    • 叶哲洁LV7幼儿园
      4楼
      上海有“帆”,更有范!
      2024/03/29   来自渭南市
      6回复
    • 储莎贤LV8大学三年级
      5楼
      王禹评《现代美国的起源》︱一份重见天日的残稿
      2024/03/29   来自宁乡市
      8回复
    • 茅凤祥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日本大风天气致多起事故 近百航班被取消
      2024/03/29   来自无为市
      1回复
    • 邓翠进LV1大学四年级
      7楼
      阿根廷今年以来确诊登革热病例数超10万
      2024/03/29   来自德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陈云与商务印书馆——纪念陈云走上革命道路100周年”研讨会在京召开#

      从军爽

      9
    • #乌长高速公路全线首座隧道贯通#

      雍岩竹

      0
    • #澳大利亚麦夸里岛附近海域发生6.7级地震#

      易顺姬

      8
    • #新疆阿勒泰牧民冬储草料被雪掩埋 救援人员7小时挖出512捆

      雷芬枫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