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一是加强用水定额管理。规定国务院水行政、标准化主管部门组织编制主要农作物、重点工业产品和服务业国家用水定额;省级人民政府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编制本行政区域的行业用水定额;用水定额应当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水资源状况、产业结构变化和技术进步等情况适时修订。二是加强用水总量控制和计划用水管理。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年度用水计划,实行用水总量控制;对用水达到一定规模的单位实行计划用水管理。三是规范用水计量和水价制度。规定不同水源、不同用途的水应当分别计量并实行计量收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损毁、擅自移动用水计量设施;建立促进节水的水价体系,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水资源状况、用水定额、供水成本、用水户承受能力和节水要求等,完善水价形成机制。四是控制高耗水产业项目建设。规定水资源严重短缺地区、地下水超采地区应当严格控制高耗水产业项目建设。

      有一次,李文瑛主持的考古项目中发现了一套风格独特的衣饰,出土时几乎没有受到损伤。“需要马上把衣服揭取下来,尽快进行保护。”李文瑛说,首先做的是“还潮”,当时正值盛夏,“还潮”的修复工序要在一个用塑料薄膜罩起来的密闭空间内完成,“我们这些操作都是在项目现场进行的,工作人员个个都大汗淋漓。”

 

开元ky50APP下载安装

      山里刚下过雨,养护队员雷太武就带着铲子、小推车和扫把,到公路上清理碎石。在兴隆镇翰林村,雷太武负责5公里多的农村公路养护。每逢雨雪天气,他都要第一时间去“巡路”。自2020年起,兴隆镇就探索设立农村公路镇村养护运行机制,镇里设养护站,村里设养护队,清理路面碎石和杂草。“我们村一共8个养护段,养护农村公路近50公里。”翰林村党委书记杨永东说。

 

      西十高铁是陕西“米”字形高铁网中重要的一部分,途经西安、商洛、十堰三市,接入已建成的武汉至十堰高铁,设计速度为每小时350公里,计划于2026年开通运营。线路开通后,西安至十堰实现1小时内到达,西安至武汉的铁路运行时间将由目前的5小时缩短至2.5小时左右,对于进一步完善全国高速铁路网,拉近陕西与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的时空距离,加强关中城市群与长江中游城市群联系具有重要意义。(完)(撰稿:池朗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566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闻聪志LV9六年级
      2楼
      3.9万余人参加首次新闻记者职业资格考试
      2024/03/28   来自集宁市
      2回复
    • 卫仪洋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央企经营发展逆势上扬(权威发布)
      2024/03/28   来自太原市
      8回复
    • 闻人榕纯LV3幼儿园
      4楼
      以公益诉讼助力长城遗址保护(法治聚焦)
      2024/03/28   来自武安市
      0回复
    • 罗岚烁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四川绵阳:替人挪车酿惨剧 视频还原惊险瞬间
      2024/03/28   来自铜陵市
      6回复
    • 韦瑶新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精准规划路径 促进成长成才
      2024/03/28   来自诸暨市
      5回复
    • 聂芸环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不到一周连打四“虎”,中纪委机关报:强化反腐败高压态势
      2024/03/28   来自临清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防长绍伊古:基辅政权试图用恐怖手段破坏俄罗斯总统选举#

      尤裕苛

      4
    • #茶百道就改标签致歉#

      阙芸琬

      8
    • #围绕大运会举办,中央网信办等集中整治六类网络环境突出问题#

      路磊娇

      0
    • #“老故事”讲出新味道

      常曼星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