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强调,要统筹推进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持续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内陆开放高地。深化要素市场化改革,完善市场经济基础制度,全面清理纠正地方保护行为,推动各种生产力要素跨区域合理流动和优化配置,更好参与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稳步扩大制度型开放,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主动对接新亚欧大陆桥、西部陆海新通道,高标准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打造更多高能级对外开放合作平台,在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加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增强对国内外要素资源的吸引力。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支持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进一步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重点项目用工专场招聘会。3月8日,新疆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举办2024年首场重点项目用工专场招聘会,搭建劳动力供需对接平台,引导重点群体就业,助力重点项目早开工、早竣工。伊犁州州直91家用工企业和98个重点项目共提供8284个岗位,涵盖155个工种。2024年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开展以来,伊犁州共组织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182场,213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1万个。

 

宝石96188最新地址客服

      “党建强,业务才强,案子不行,政治上肯定就不行!”“高院院长都要亲自抓一个工作更薄弱的基层院,总结好经验”“要注意总结同类型案件,用好司法建议,携手相关单位共同做好源头治理工作”“可不能把发文当落实,把说了当做了,做了当做好了”……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张军随机插话。薄弱院各有各的原因,有些是历史问题、有些是地处边远艰苦地区、有些是基层基础确实差、有些是班子之前出了问题,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大家志不能薄、气不能弱,要给自己上发条,不等不靠,把各项工作往前赶。”

 

      “我们院领导班子长期配备不齐,人数最少的时候党组就我一个人”“我们院办案质效偏低,‘案-件比’高、调解率低、群众满意度在全省法院是倒数”“我们院去年法官人均办案542件,大家都被案件推着走,疲于奔命,有时候确实很难保持心态,会引起当事人的不满”“我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诉源治理工作,选派了一批人民调解员充实在各个调解组织,我们院的案件量在去年年底有了明显下降,有信心在今年年底脱‘薄’出列”“我们院队伍素质偏低,有些领导干部任职超过15年,心劲不足,跟别的单位交流起来又困难,真成了我们的老大难”“由于民族语言文字不通,干警们开展工作有困难”“被确定为薄弱院之后,我一开始是不服气的,因为我们年年都有进步。后来深入思考后,尤其是和优秀法院比起来,觉得差距还是不小”“我们院的薄弱是我主动找上级院‘申请’的,被确定后,市委很重视,给我们增了编、派了人,高院领导来座谈了解情况,跟我们共同想办法”……会上,17名发言的院长结合本院实际找原因、谈变化、表决心。(撰稿:韩骅堂)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69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水邦俊LV9六年级
      2楼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沙晨:拥抱伟大的新时代
      2024/03/28   来自贵港市
      0回复
    • 李伯冠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湖南耒阳:万亩油菜花田里“赶大集”
      2024/03/28   来自云浮市
      0回复
    • 溥贤莉LV2幼儿园
      4楼
      呼和浩特为什么发展不起来?
      2024/03/28   来自建瓯市
      4回复
    • 仲茂蓝LV6大学三年级
      5楼
      谢谢你,带我们经历单纯而快乐的冒险
      2024/03/28   来自陆丰市
      3回复
    • 卞贝仪LV9大学三年级
      6楼
      秀我中国|颐和园的风景还有“借”的?
      2024/03/28   来自娄底市
      6回复
    • 诸葛霭邦LV6大学四年级
      7楼
      麻辣烫引流折射城市发展密码(经济时评)
      2024/03/28   来自本溪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诺奖得主斯蒂格利茨新书《美国真相》中文版面世#

      宰春秀

      5
    • #刘明军:让人民共享文化改革福利#

      湛雪纯

      0
    • #02版要闻 - 一以贯之抓好党中央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一系列政策举措的贯彻落实#

      娄茜薇

      2
    • #外媒:电价大涨,台芯片产业可能加剧外流

      堵楠航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