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谋求黑恶势力“保护伞”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近年来,司法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杨某昌涉黑案是当地重大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其为寻求非法保护,逃避刑事追究,向多名公安人员行贿,导致该黑社会性质组织未被及时打击而长期欺压百姓、危害一方,严重破坏当地社会秩序和政治生态。人民检察院对杨某昌行贿漏罪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依法从严惩处,并与已经判决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等进行并罚,体现了有黑必扫、有腐必惩的坚定决心。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坚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打伞破网”,依法严惩谋求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行贿犯罪,坚决铲除黑恶势力和腐败滋生土壤。

      改革开放以来,在潮汕籍海外侨胞的支持和参与下,汕头纺织服装产业集群逐渐形成并快速发展。汕头也先后获得“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基地市”“中国内衣家居服之都”“中国工艺毛衫出口基地”等称号。2023年汕头纺织服装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1118亿元。目前,汕头纺织服装产业正借助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实现产业链的转型升级。(完)

 

新 新韵娱乐

      “作为具体承办案件的法官,将秉承‘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理念,发挥审判职能,服务驱动创新发展。”谢仕成说,他将紧扣《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最重要的内容和提高国家经济竞争力最大的激励,抓实“公正与效率”,做实“谋事与谋势”,积极回应新经济、新形势、新业态对知识产权保护的新挑战,用心用力办实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努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陈吉宁对各位企业家来沪参会表示欢迎,对中外企业投资上海、积极参与上海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上海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相关情况。他说,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和深度链接全球的国际大都市,上海正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充分发挥龙头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一系列重大战略使命和先行先试任务,既是上海所要担当的重大责任,也为上海打开了新的发展空间,更为企业带来新的投资机会。企业布局在上海、人才扎根在上海,面向的是国际市场,链接的是全球资源,享受的是开放政策,赢得的是发展先机。欢迎中外企业结合自身战略布局和业务拓展,充分用好上海的龙头带动优势、改革开放优势、科技和人才优势、治理现代化优势,把更多新业务、新技术、新项目、新布局落地上海。我们将持续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深入实施重点企业“服务包”制度,加强战略对接,提供便利服务,帮助解决困难,支持企业更好把握机遇、投资兴业。上海是一座光荣之城,也是一座创新之城、开放之城、梦想之城,企业和人才在这座城市发展有着无限可能,欢迎中外企业家和创新创业者常来上海、投资上海,携手实现梦想、创造更大奇迹。(撰稿:鲁雪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439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毕姬紫LV2六年级
      2楼
      法拉利台湾销量增长一倍
      2024/03/29   来自平果市
      4回复
    • 宁梦珍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美国政府将提供15亿美元贷款在这州重启核电厂
      2024/03/29   来自宝鸡市
      3回复
    • 莘纪琰LV9幼儿园
      4楼
      为医美行业舆情“痛点”开四味药方
      2024/03/29   来自济源市
      0回复
    • 汪绿风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于东来:发愁胖东来太火,继续压缩上班时间
      2024/03/29   来自图们市
      1回复
    • 杨希永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今天我有哪些收获?
      2024/03/29   来自绵竹市
      9回复
    • 湛宁保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博鳌亚洲论坛|专访:期待中国传递更多对外开放的声音——访日中经济协会理事高见泽学
      2024/03/29   来自常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平嵌成冰箱焕新首选,新赛道上容声为何能超车领先?#

      董文妮

      6
    • #依托生态资源 探路绿色发展(美丽中国·小镇看生态②)#

      乔丽信

      6
    • #(聚焦博鳌)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发展气候韧性 迈向可持续发展#

      伊和毅

      2
    • #大熊猫野外种群总量增长至近1900只

      浦进雄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