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增强共享法庭治理支点作用。全面推动全市3488家镇街村社共享法庭融入党建引领的基层治理体系,35个乡镇共享法庭入驻“共享社•幸福里”建设重点单元,以平台贯通、功能贯通、体制机制贯通为路径,将司法服务进一步延伸到社会治理的末端,实现群众烦心事在“15分钟功能圈”内解决。瑞安胜丰、平阳笠湖等地依托村委会等基层群众自治组织,借助属地乡贤等力量,加强基层纠纷调处和法治宣传,打造村社共享法庭样板。

      “近年来,各级工会深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践中的如下亮点尤其值得关注:其一,立足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运用多元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协同各方力量共同推动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其二,用好集体协商抓手,实现促进行业发展和维护职工权益的双赢。其三,顺应数字时代发展趋势,不断探索创新,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协商协调机制建设上凸显工会组织起来、协商协调的功能优势。其四,坚持问题导向,维权和服务不断扩面,提质、增效。”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全总工会理论与劳动关系智库专家沈建峰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高云体育网页版

      以陈戌源为例,在此前的年度反腐大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中,世人已经见识了此人的腐败“事迹”。比如,当选第六任中国足协主席前一晚,就收到60万“拜码头”钱。此后,在多家俱乐部的巨额金元攻势之下,陈戌源大肆受贿,高达数千万元。正如一审判决所称,陈戌源在中国足协任职期间,为多个足球俱乐部和地方足协在赛事安排、联赛晋级、裁判判罚等事项上谋取不正当利益。

 

      江海大道东延段建设投资大、施工难度高、工艺复杂,通州区委组织部先后抽调70多名年轻干部参与项目建设,张赟就是其中一员。专业门槛高,她白天在现场向专业人士请教,晚上梳理笔记、钻研业务;群众工作难,她一户一户跑、一个一个谈,确保正式施工前所有迁移全部到位;工期任务紧,她吃住在工地,和施工人员探勘现场,研究施工方案,为工程按期竣工、顺利通车作出重要贡献。去年3月,她被提拔为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撰稿:潘彪飞)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961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童苑辰LV1六年级
      2楼
      中小学竞赛项目该如何规范 “白名单竞赛”须定期检查核准
      2024/03/29   来自涟源市
      9回复
    • 马松莺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乡村行·看振兴丨甘肃环县:昔日黄土塬 今朝“幸福湾”
      2024/03/29   来自德兴市
      6回复
    • 程娇康LV2幼儿园
      4楼
      63㎡拿捏中式美学,每平还能精致做收纳!?
      2024/03/29   来自湖州市
      1回复
    • 穆环莉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刑警誓言》,为这样的创作喝彩
      2024/03/29   来自乌海市
      5回复
    • 裴烟瑶LV6大学三年级
      6楼
      2024伦敦书展开幕
      2024/03/29   来自简阳市
      4回复
    • 鲁祥娟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从农民丰收看乡村振兴好势头
      2024/03/29   来自桂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白洋淀水质连续三年稳定保持Ⅲ类#

      许咏琳

      1
    • #备年货,这些健康提示要记牢#

      宰毓希

      9
    • #为乡村振兴提供数字化支撑#

      浦毅枫

      7
    • #被「爆菊」?被围观「拉屎」?吴签的「看守所生活」到底有多苦?

      钱恒欢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